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斯洛伐克VS意大利 > 斯洛伐克VS意大利动态

近九成意大利球迷反对里皮 弃用一人成最大罪过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6月25日08:53

  新快报讯 鉴于意大利在小组赛中的低迷表现,意大利国内的球迷骂声一片,他们把矛头更多地指向了球队主帅里皮。

  日前,意大利国内球迷纷纷网上留言表示自己的不满,“我第一次看国家队比赛看得睡着了,真是精彩啊!”“里皮,我不想说你什么,可这次你确实什么都没干出来。”

  在球队和新西兰战平后,里皮认为球员没能按照他的布置进行比赛,主要是他要求地面配合,球员仍一味打高球。里皮不说还好,这番辩解立刻遭到亚平宁球迷强烈反对。《米兰体育报》网站球迷投票,86.5%的人不同意里皮判断,认为有落选球员能够改变那样一场粗糙、高举高打的比赛,卡萨诺呼声最高,获得53.6%的支持率,巴洛特利以29%紧随随后,就连托蒂和皮耶罗都得到了11%和6%的选票。

  卡纳瓦罗则表示:“我们有愿望和激情,可是没想法,没有对付对手的办法。”马尔基西奥补充道:“一年来我不停地变换位置,我们训练采用很多套路,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哪踢,怎么踢,我们头脑很混乱。”被排除的吉拉迪诺更有抱怨资本,“我本人非常想重复保罗·罗西之路,可我在所有时间内都是背对球门和两个后卫,没有球到我周围让我可以处理,我怎么踢呢?”看来回家后的意大利如果想有所改变,教练和球员进行有效沟通是当务之急。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