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南非 > 法国VS南非动态

法国队回国警察严防袭击 球迷:该用屎欢迎他们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5日07:48

  当地时间昨天中午11时30分,一架载着法国队成员的Airpost黄色班机降落在法国Bourget机场。七辆警车和三辆共和国保安部队的车辆在机场严阵以待,除此以外是二十来名媒体记者,而现场只有零散的几名球迷迎接这支带着耻辱归来的蓝军。

  除了马卢达直接赶回伦敦外,其余球员和工作人员都在球队被淘汰的第二天夜间离开了南非,踏上回程。由于急着赶回伦敦看自己刚出生一个多月的女儿,马卢达在傍晚5点时分赶赴机场搭乘Kulula公司航班到约翰内斯堡转机。50多名记者将只身一人的他包围,在被问到自己在未来国家队中的位置时,马卢达半开玩笑地说,“他们已经不需要我了。”

  而由于飞机技术出现故障,法国队的航班于晚间8点50分才从南非乔治机场起飞,中途停靠开普敦和尼日尔,在经过了近15个小时的飞行后终于到达法国。由于这次蓝军在南非世界杯上耻辱性地在小组赛就被淘汰出局,为了防止机场可能出现的球迷袭击等事件,当地出动了不少警力。而一切担心都是多余的,因为出现在机场的只有几名球迷。

  这些球迷并不是手捧鲜花而来的,32岁的公司职员阿姆迪特地起了个大早,从附近的村子赶到这里。他说,他就是想来看看铩羽而归的蓝军可笑的样子。“我还想当面告诉他们,他们在南非简直是胡来,他们的所作所为玷污了法国队的球衣,他们不配代表法国。”另一名在现场的球迷说,“他们既然在世界杯上踢得像屎一样,我们真该用屎来迎接他们。”一名机场工作人员表示,因为法国队降落在这里,所以机场在短时间里对普通乘客实行关闭。这一决定也引起了很多乘客的不满,“他们以为自己是谁?搞得好像自己拿了冠军回来一样!”

  法国队回国后,很多球员将陆续展开自己的假期。亨利立刻赶赴爱丽舍宫,在那里,总统萨科齐正等着和他面谈。而里贝里则乘上私人飞机前往慕尼黑,他将在周五接受腹股沟手术。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