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斯洛伐克VS意大利 > 斯洛伐克VS意大利动态

意大利紧跟法国上天堂 没有帅哥的蓝军何必留下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6月25日07:43

  上届世界杯冠军意大利,拖着沉重拖沓的步伐走上小组赛生死战赛场,四年的时间,足以把一支强队改变成一无是处了,更何况四年前的意大利也算不上多么强的队伍,他们是把功利主义发挥到了极致者,而昨晚,他们发现如果本钱不够的话,即便是再功利,也很难改变什么。

  此战之前,意大利两平积2分,斯洛伐克才1分,但前世界冠军的取胜欲望完全无法与对手相比,即便在比赛第25分钟,维特克率先为斯洛伐克攻入一球之后,也没看到意大利人组织起什么有效的反击。对于男性球迷,这是一支近十年以来最缺乏男人味儿的意大利队,对于女性伪球迷来说,这是一支几乎找不到帅哥的意大利队……已经找不到让他们继续留在这个舞台上的理由了。

  比赛节奏慢得令人窒息,几乎看不到任何一次流畅爽快的进攻。意大利所在的F小组,此前是平局最多的一个小组——意大利人有本事让任何一支球队,在和他们进行比赛时都踢得无比难看,这全因为其他队伍或许会为了防守而配备一两个“搅屎棍儿”,而意大利队足有11根,每个人都是搅屎棍。

  意大利队这次所贡献的唯一好看的半场球还是出现在昨晚。里皮在万般无奈之下,终于派遣伤势未愈的皮尔洛上场,意大利人难得开始豪赌,终于取得了两粒进球,但是在斯洛伐克人下半场的两个进球之后,意大利人彻底与淘汰赛绝缘。

  上届世界杯进决赛的冠亚军两支队伍排队上天堂。这并不意外,要是意大利人在之前就能表现出比赛最后几分钟的那种劲头,可能结果会完全不一样。法国人,意大利人,咎由自取,无法怨天尤人。

  在同小组的另一场比赛中,巴拉圭和新西兰互交了白卷,巴拉圭和斯洛伐克携手晋级决赛圈。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