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

爱戴钻石耳环喜欢成龙的电影 一眼看不透厄齐尔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6月25日07:28

  谁是巴拉克的接班人?世界杯小组赛三场比赛结束之后,答案已昭然若揭——厄齐尔。

  在德国队与加纳队比赛前,德国媒体问:“谁能向巴拉克那样拯救铁血战车?”当德国队整体陷于平庸,甚至在场面上还不如加纳队时,厄齐尔站了出来,他用一记世界波拯救了德国队。这让人想起了2008年欧洲杯,德国队同样在小组赛末轮面临困境,正是靠巴拉克任意球破门助球队1∶0击败奥地利出线。

  多么相似的一幕,让德国人相信,他们已经找到了巴拉克的接班人。而这位德国新核是如此的年轻,他甚至未满22岁。

  赛后,厄齐尔是戴着超大耳机来参加新闻发布会的,他的MP3中,正放着很High的饶舌音乐。

  这个祖籍土耳其的家伙喜欢戴钻石耳环,喜欢听另类癫狂的音乐,尤其喜欢饶舌歌曲。他自己也喜欢唱歌。在来南非前,他与一名很酷的Hip Hop歌手德莱合唱了一首名叫《Larger》的歌曲。”

  如果不踢足球,厄齐尔也许会当个歌星。他还说:“我也喜欢做房地产经纪人。”德国新核还喜欢姐弟恋,他的女友安娜玛利亚比他大7岁。而安娜的姐姐就是德国流行音乐天后级人物。

  他跟中国有什么搭边的地方吗?哦,他最喜欢的影星是成龙,他最喜欢的电影是成龙演的《尖峰时刻》。

  本届世界杯,厄齐尔迎来了他自己的尖峰时刻。据说英超三大豪门阿森纳、切尔西以及曼城都看中了厄齐尔,而他的身价也已经翻了数倍,暴涨至2000万英镑。

  南非,成了他腾飞的地方。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