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 > 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动态

英德世仇周日晚再次引爆 卡佩罗期待能“捉鬼”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6月25日07:11

  戏剧性的一夜,英格兰和德国居然在1/8决赛碰面了。两支在世界杯上具有悠久历史的豪门,逃不过命运的安排,如果没有多诺万的绝杀,如果鲁尼的射门再偏5厘米,三狮军团将迎来最好的局面,无论是乌拉圭、加纳还是韩国,都是螳臂当车。可是,四强的美梦几近破灭——若能迈过德国和阿根廷,那就是真金不怕火炼。

  当所有人都在聚焦英德恩怨时,我们也许应该关注一下两队的主教练。作为领军英格兰的第一位意大利人,当英格兰1966年捧起唯一一座世界杯时,卡佩罗才处在职业生涯的起步阶段,效力于名不见经传的费拉拉俱乐部;与此同时,勒夫才刚刚6岁,也许还懂不起球门线上的球算不算进。当1990年加斯科因在点球被淘汰后痛哭时,卡佩罗正意气风发,他正在辅佐萨基打造不可一世AC米兰王朝,而勒夫却在瑞士的沙夫豪森俱乐部踢球,他根本没想过要进入国家队。

  对于即将到来的对决,50岁的勒夫表达了自己的期待之情,“这将是一场经典的对决,我们很期待这场比赛尽快到来。”虽然卡佩罗暂时没有表态,但球迷们心里却稍感放心,世界杯预选赛上,英格兰连续大胜将自己挡在欧锦赛决赛圈之外的苦主克罗地亚,卡佩罗从英国媒体那里得到了“捉鬼人”(指心理阴影)和“解咒人”的绰号,遭遇德国,卡佩罗有机会再次捉鬼成功。 记者徐杨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