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丹麦VS日本 > 丹麦VS日本动态

日本队核心引来皇马等豪门青睐 或威胁卡卡C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5日06:09
  中新网6月25日电 世界杯小组赛接近尾声,日本队的锋线新星本田圭佑大放异彩,他的两个进球和一次助攻帮助日本队在E组中取得两场胜利,以小组第二名昂首踏入16强。他的出色表演也吸引了皇马等大牌球队的目光,他有望被高价收购,成为卡卡、C罗状态不佳时的顶替人选。

  在首战喀麦隆的比赛中,本田圭佑的进球,帮助日本队1比0击败了对手。本场比赛,他的任意球射门百步穿杨,直接攻破了丹麦队的大门。在比赛结束前,他还有一次神奇表现,在得到队友的传球后,他漂亮的脚后跟拿球过掉对方一名后卫,然后妙传中路的冈崎慎司,后者面对空门轻松破门。

  本场比赛,也吸引了皇马的球探出现在看台上考察本田圭佑。本田圭佑无疑是一名为大场面而生的球员,在上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中,他就曾对西甲进率塞尔维亚的比赛中一传一射建功,帮助弱旅莫斯科中央陆军队淘汰对手晋级八强。本场世界杯比赛,他的表现不仅为日本队赢得了一场重要的比赛,带领球队首次在海外闯入十六强,他也赢得了国际足联的认可,赛后被评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其实在本届比赛中,本田圭佑的表现已经全面超过了皇马的中前场进攻核心卡卡和C罗,想必皇马球探会留下深刻印象。卡卡本届比赛至今还没有进球,而且在第一场对朝鲜的比赛中他表现糟糕,赛后被评为巴西队的最差先生。而对科特迪瓦的第二场比赛,虽然他奉献了助攻但是却吃到红牌下场。C罗本届比赛中也是表现平平,在第一场比赛中打中一次门柱,第二场比赛在朝鲜队兵败如山倒的时候,才侥幸磕磕绊绊地打入一球,总算打破了长达16个月的进球荒。

  对于自己和日本队的表现,本田圭佑并不满足。下一轮的淘汰赛,日本队的对手将是巴拉圭。24岁的本田圭佑表示:“对日本队,这是一场大胜,我也很高兴能赢得比赛。不过我却并不满意!下场比赛才更重要,我将向日本人展示一下:没有什么不可能!”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