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F组:意大利、巴拉圭、新西兰、斯洛伐克

F组综述:巴拉圭强势 卫冕冠军出局爆最大冷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萧萧兮
2010年06月25日05:46

  19

  本届比赛是意大利国家队队长卡纳瓦罗第四次参加世界杯,而对阵斯洛伐克的比赛也是其第19场世界杯比赛,可惜2-3的失利令这个数字从此定格。

  28年

  自1982年世界杯之后,新西兰时隔28年再度回到世界杯赛场,这是他们历史上第二次进入世界杯决赛。

  38分钟

  这是皮尔洛在本届世界杯上最终定格的出线时间,这位球星因伤缺席了意大利前两场比赛,最后一战下半时56分钟才替补登场,算上4分钟的补时,总共38分钟的时间却未能挽救卫冕冠军的命运。

  第50粒进球

  巴拉圭2-0战胜斯洛伐克的比赛中,贝拉打进的那粒进球是本届世界杯的第50粒入球。

  1982年

  1982年意大利队在小组极为不利的情况下最终杀出重围,还最终获得冠军,2010众媒体以以此鞭策意大利人前行,但1982年的辉煌没有再现,等来的却是淘汰的命运。

  20000

  在勒斯滕堡进行的斯洛伐克和新西兰之战,创下了本届世界杯观战人数最少的一战,现场只有20000多名观众到场看球。

  30万美元

  新西兰在第二场比赛中攻破意大利的球门球员斯梅尔茨,年初差点加盟中超的重庆力帆,但最终却因为30万身价的原因被拒绝。不知道看了他世界杯上的表现之后,重庆力帆作何感想?

  2010万欧元

  本届意大利队是近些年来最为平民的一届压力大队,全队年薪加起来不过2010万欧元。而梅西、C罗以及埃托奥等一人的年薪就过千万。也就是说,意大利全队的年薪以也及不上梅西与C罗的年薪之和

  (搜狐体育 风萧萧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