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F组:意大利、巴拉圭、新西兰、斯洛伐克

F组综述:巴拉圭强势 卫冕冠军出局爆最大冷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萧萧兮
2010年06月25日05:46

  世界杯初哥奇迹能否再现?

  在世界杯足球历史上,初次参赛就演绎奇迹的球队并不是没有先例。如98年的克罗地亚一举杀入四强,令世人震惊。如果再向前看82年的非洲雄狮喀麦隆也是一鸣惊人,虽然最终小组未能出线,但三战不败的战绩足以让世界重新认识非洲足球。本届比赛中,塞尔维亚已经遭到淘汰,剩下的斯洛伐克却绝处逢生,一举击败意大利获得小组第二,那么他们有多大机会复制克罗地亚人98的疯狂呢?

  从对阵表上看,F组的第二名将在复赛中与E组第一名交锋。如果没有太大的意外,荷兰队将很有可能占据该组第一名,那么斯洛伐克的人遭遇郁金香军团基本已成定局。自巴斯滕接手荷兰队以来,该队风格已经产生了极大的转变,即使在范马尔维克任下此种风格也是变本加厉而不是回归传统。而一个令斯洛伐克人沮丧的消息是,该队头号球星罗本复出在即,这对于荷兰队进攻线上的实力将是一个极大的加强。但斯洛伐克人却并非一无是处,否则也不可能打败卫冕冠军意大利队。首先该队的攻击特点鲜明,简洁而富有冲击力,这与捷克的球风一脉相承。而不要忘记,荷兰队的后防恰恰是他们现在最大的短板,仅身高一项对于斯洛伐克就大有文章可做,因此在本届世界杯黑马尚未完全显现之时,斯洛伐克成为候选者仅仅凭击败意大利一项就完全具备了资格。即使在荷兰人鼎盛时期,遭遇捷克也是互有胜负,何况目前队中存在明显的短板。因此假若斯洛伐克能闯过16强的关口,复制克罗地亚人的奇迹并非毫无可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