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F组:意大利、巴拉圭、新西兰、斯洛伐克

F组综述:巴拉圭强势 卫冕冠军出局爆最大冷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萧萧兮
2010年06月25日05:46

  第三轮 三球馈赠卫冕冠军告别南非 三轮不败新西兰照样出局

  本轮目光的焦点集中在斯洛伐克与意大利队的生死相争上,两队都必须取得胜利才能把握出线的主动权,但相比之下只剩华山一条路的斯洛伐克开场之后发挥更加出色。在几次进攻未果之后,前两场比赛意大利队的功臣德罗西一次后场传球失误却让意大利队陷入困境。第25分钟德罗西在后场无人紧逼的情况下传球,库兹卡抢在蒙托利沃身前断球直传,维特克在禁区线上倒地右脚扫射钻进左下角,斯洛伐克取得领先。领先后的斯洛伐克并未保守,在稳固防守的同时伺机反击,第73分哈姆西克右侧开出角球,基耶利尼头球解围,但哈姆西克紧接着脚弓垫回门前,维特克抢在基耶利尼前面,在前点距门5米处右脚推射入近角,比分变成了2-0。此时意大利全体压上,展开疯狂进攻。终于在第82分钟扳回一球!夸利亚雷拉右路内切与亚昆塔踢墙配合,亚昆塔背身做球,夸利亚雷拉在门前12米处低射被穆哈封出,迪纳塔莱左侧距门10米处右脚推射入网,缩小了比分差距。但第89分钟,佩卡里克右路传中,刚出场的科普内克高速插入禁区,抢在马尔凯蒂之前距门9米处右脚尖凌空挑射入远角,将比分变为3-1。虽然此后意大利人由夸利亚雷拉补时第2分钟再次扳回一球,但最终3-2的比分让意大利人告别南非。

  而在另一场比赛中,巴拉圭与新西兰的比赛显得波澜不惊。比赛中巴拉圭人虽然一度创造出一些机会,但都失之交臂。而新西兰人由于只有取胜才能稳获出线权,也采取了积极进攻,但相比防守他们的攻击力实在软弱,最终90分钟激战完毕,双方战成0-0。3轮比赛之后,巴拉圭积5分获得小组第一,而三战不败的新西兰却遗憾的出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