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F组:意大利、巴拉圭、新西兰、斯洛伐克

F组综述:巴拉圭强势 卫冕冠军出局爆最大冷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萧萧兮
2010年06月25日05:46

  第二轮 意大利闷平新西兰失机 巴拉圭克斯洛伐克占先

  面对本小组最弱的新西兰队,卫冕冠军的表现却更令人失望。开场仅仅7分钟,上届世界杯表现出色的卡纳瓦罗就出现了重大失误,新西兰取得领先。队长卡纳瓦罗解围对方任意球长传失误,皮球打在他大腿上落下,从身后包出的斯梅尔茨小禁区边缘内近距离捅射破门。场上比分的变化稍微令意大利人有了振作的迹象,但凌乱的中场组织却始终难如人意。关键时刻还是德罗西挽救了意大利人,在第29分钟时意大利扳平比分,汤米-史密斯小禁区边缘拉倒德罗西被黄牌警告,亚昆塔点球一蹴而就将比分扳平。此时距离全场比赛结束时间尚早,但意大利人却在此后的比赛再难找到破门的机会,最终双方战成1-1平。而这场比赛的平局,也将意大利人逼上了最后一场需要取胜才能稳获出线权的绝境。

  而该小组另一场比赛巴拉圭与斯洛伐克的比赛在布隆冯丹的自由州球场展开争夺,第一场未能全取3分的巴拉圭此役众志成城,而斯洛伐克人则失误频频,这使得巴拉圭第27分钟就取得入球早早领先,巴拉圭队巴里奥斯直传,贝拉在什特尔巴和朱里察夹防中16码处起脚捅射破门。而在此后,虽然斯洛伐克人获得一些机会,但奈何临门一脚欠佳,始终不能扳回比分。而巴拉圭人的反击也颇具威胁,这样的局面在终场前4分钟再次被打破,巴拉圭队保罗-达席尔瓦传球,里韦罗斯禁区边缘劲射破门,将场上比分最终定格为2-0。此役过后巴拉圭4分高居榜首,而斯洛伐克人则被逼上了最后一战必须取胜意大利才有可能获得出线的境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