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阿尔及利亚出局殃及巴黎 球员与女记者上演互殴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6月25日05:30

  惊!巴黎球迷暴动烧毁汽车

  法国当地时间6月23日傍晚8时左右,巴黎13区沙莱迪球场周围发生骚乱。起因是由于阿尔及利亚国家队当日下午在对阵美国的世界杯最后一场小组赛中以0:1失利。法国当地媒体引用了当地警方的一句话,对这起事件的概括是:“短促但很严重”。

  比赛当天,巴黎有很多观众围坐在球场安置的巨型屏幕前来观看比赛。也许是无法接受美国在补时阶段的进球导致阿尔及利亚以这样一种方式告别了世界杯,在赛后,大概有200到250个年轻人发起了这场暴动。根据在场的警察描述,这些暴徒用各种各样的投射物袭击了一辆公交车,并弄翻或点燃了20余辆停在路旁的汽车,沿途的数家房屋的玻璃窗也遭到损毁。警方使用了催泪弹,并包围了挑拨事端的闹事群体,最后逮捕了这些已经安静下来的年轻人。

  与此同时,几名非常年轻的阿尔及利亚队的支持者挥动着阿尔及利亚国旗,穿着象征着阿尔及利亚的绿红相间的球衣,打着小鼓在香榭丽舍大道上游行。为了防止意外暴动事件发生,法国出动了三支共和国保安部队,以协同提前部署的大量警察维护秩序。锡彦

  雷!女记者扇了球员一耳光

  萨伊费

  “嘭!”一个矿泉水瓶用力地砸在记者的身边,记者被吓了一跳。这是发生在混合采访区的事情,当时美国队与阿尔及利亚队刚刚比赛完,两队的球员正陆续走过通道,接受记者们的采访。记者抬头一看,这个矿泉水瓶,居然是阿尔及利亚队的10号萨伊费扔的,而他要扔的人,是一名叫做哈里米(HALIMI)的阿尔及利亚女记者。

  国脚发怒

  矿泉水瓶砸向女记者

  阿尔及利亚队在比赛最后时刻被美国队绝杀,球员们在走进混合采访区的时候,心情都显得不太好,每个人都想快点走过通道,实在没办法被拦下的,也只是简单地说上几句。倒是萨伊费心情看起来还不错,看见一个认识的记者,主动上前击掌,两人还聊了会天。两人正在交谈,女记者哈里米走了过来……

  突然就看见萨伊费在众目睽睽之下用手打在了女记者的脸上,情急之下,哈里米也回了萨伊费一个耳光。后者捂着自己的下巴,嘴边有了血迹,而哈里米也捂着自己的脸,向萨伊费咆哮起来:“你要干什么!”萨伊费想要冲过来,被工作人员拦住,情急之下萨伊费把手上的矿泉水瓶,向哈里米扔了过去。

  “是你先打我的,是你!”哈里米大声地喊叫着。过了2分钟,萨伊费终于被工作人员劝走。“到底发生了什么?”记者问道。哈里米捂着自己的脸说:“我不知道,我去采访,他就推我,是他先打的我!”“你们之前认识吗?”“认识的。”

  事出有因

  女记者报道得罪人

  哈里米是阿尔及利亚国内一家报纸的记者,和阿尔及利亚队员都很熟,事发后她采访了不少球员和教练,当然少不了向他们抱怨萨伊费的“罪行”。哈里米不肯罢休地表示:“我会把这一切告诉国际足联的,这事不能就这样完。”

  没人知道是不是哈里米的什么话刺激了萨伊费。但萨伊费的心情不好是肯定的,作为10号球员,3场比赛只上场了2场,第1场亮相了10分钟,第3场更是只有5分钟。而此前萨伊费2007和2008年都是阿尔及利亚足球先生。国家队和个人同时失意,也许这就是萨伊费冲动的原因。

  “哈里米此前有个报道对萨伊费很不利,萨伊费早有怨气在心。”阿尔及利亚同行告诉记者。

  特派记者 吕远

  (快报比勒陀利亚电)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