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搜狐前方报道团 > 搜狐南非直击动态

搜狐VS汪涵:阿根廷进四强 叫板贺炜巴西最强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钟伟
2010年06月25日04:3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世界杯前方报道团 钟伟 6月24日 发自约翰内斯堡)南非当地时间6月24日下午16时,卫冕冠军意大利队与斯洛伐克队在约堡埃利斯公园球场进行了本届世界杯F组最后一轮的一场小组赛。赛前,搜狐记者在球场外遇到了前来南非录制节目的《天天向上》剧组,并对著名节目主持人汪涵进行了独家专访。在采访中,汪涵声称自己是一名阿根廷球迷,并认为潘帕斯雄鹰必能打进本届世界杯四强。而对于央视著名评论员贺炜(他刚刚接受完《天天向上》的采访)认为巴西队表现最好的言论,汪涵“挑衅”地表示:“咱们走着瞧”。

  搜狐体育:来到这儿好几天了,对南非是什么印象?

  汪涵:到目前为止,觉得特别的安全。我们所有人在来到南非之前都特别担心,但现在看来没什么事。

  搜狐体育:这几天就在约堡附近转了一下吗?

  汪涵:我们去了克鲁格国家公园,在那边看了大量的野生动物。今天则过来看球赛。

  搜狐体育:除了今天这场(意大利VS斯洛伐克),你们之后还会去看其他比赛吗?

  汪涵:目前为止应该就这一场,因为时间很紧,任务很重,就只能看这一场了。


  搜狐体育:剧组里边有没有平时每周都看比赛的铁杆球迷?

  汪涵:我算是一个非常铁杆儿的伪球迷吧!哈哈!我还比较喜欢看比赛,但是我们70年代的人只看了当时的意甲,对那个年代的球星相对会比较熟悉,对现在的一些球星则可能会少一些了解。我之所以特别支持阿根廷,就是因为马拉多纳,那时候马拉多纳在意甲效力,他是我们年轻时代的偶像!

  搜狐体育:那您认为阿根廷在小组赛阶段的表现如何?

  汪涵:非常好!3战皆胜积9分,还要怎样?阿根廷(欢呼)!

  搜狐体育:刚刚我们采访了贺炜老师,他认为小组赛中巴西队的表现比阿根廷好,您对这一点有什么意见么?

  汪涵:我们骑毛驴看唱本——走着瞧!

  搜狐体育:那您觉得阿根廷在本届世界杯中最终能走到哪一步?

  汪涵:我觉得最起码应该是四强。就目前他们的状态、气势和阵容来看,球队的信心应该特别强,而且阿根廷国内对马拉多纳的支持也已经到了一个空前的高度。梅西、伊瓜因和阿奎罗状态都很好,三条线都有很多高手,甚至有一些实力很强的球员都坐冷板凳。而且老马对世界杯比赛的把握也渐入佳境。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