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斯洛伐克VS意大利 > 斯洛伐克VS意大利评论

半岛晨报:皮尔洛悲情谢幕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25日04:38

  皮尔洛在意大利最危难的时刻替补出场,他把意大利的进攻梳理得井井有条,但意大利队还是被斯洛伐克队击败,卫冕冠军就此出局,皮尔洛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表现仅有短短的30多分钟。

  尽管受伤了,但皮尔洛对于意大利的重要性是众所周知的,所以里皮还是毅然决然地将他带到了南非。最开始皮尔洛被确认将要缺席小组赛的第一场比赛,很多意大利记者还戏言,“很遗憾,他将缺席意大利队三分之一的比赛。 ”但是事情远非如此,由于伤势严重,皮尔洛在小组赛的前两场比赛中都无法出场。在第三场迎战斯洛伐克的比赛中,他在球队0:1落后的情况下替补出场,当时比赛已经进行到了55分钟。

  带着里皮和诸多意大利人的期望,皮尔洛在上场后确实让意大利的进攻变得有了条理。他在场上的30多分钟是他在本届世界杯上的唯一出场时间,也是意大利在世界杯上表现最好的30多分钟。但皮尔洛一个人无法改变整个意大利,他可以在中场为前场的队友创造机会,但他本人却无法亲自冲杀到禁区内杀敌建功。全场比赛,意大利队也没有获得前场任意球的机会,皮尔洛的百步穿杨绝技也英雄无用武之地,最终意大利2:3悲惨出局!这应该是皮尔洛的最后一届世界杯了,作为当今意大利最有巴乔忧郁气质的球员,他在本届世界杯上的经历也和巴乔有着同样的悲情。

  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