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加纳VS德国 > 加纳VS德国评论

半岛晨报:“兄弟德比”难见温情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25日04:29

  哥哥普林斯·博阿滕穿着加纳队服,弟弟杰罗姆·博阿滕身披德国队服,同父异母的兄弟一同站在球场上,却各为其主,这一世界杯上空前的经典一幕,真的出现了。

  事实上,开赛之前,媒体就在热炒这一话题,他们甚至拉上了老博阿滕。手心手背都是肉,老博阿滕自然两边都支持。

  在足球城这个创造历史的夜晚,杰罗姆踢了73分钟,表现可圈可点,普林斯则打满全场,满场飞奔,同样出彩。上半场,哥哥普林斯多次跑到本方的右路防守弟弟,不过并没有身体接触,杰罗姆每每都会提前把球传出去,这样的一对一总共出现了三次,没有分出胜负。不过,每当普林斯拿球时,德国球迷都会把嘘声送给他。

  比赛结束,杰罗姆在和教练拥抱后,先于哥哥走下球场。两人没有握手,没有拥抱,甚至没有言语交流。传言中,因为“巴拉克事件”,普林斯对弟弟的批评感到非常失望,这对并非一起长大的“兄弟”,在世界杯赛场上形同陌路。不过,这不能改变以下事实:世界杯赛场上,第一次出现亲兄弟为两支不同球队效力且同场竞技,而且,他们携手闯入16强。

  晨报南非6月24日电 特派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