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德国 > 德国队新闻

英德大战烽烟再起 贝肯鲍尔:英格兰已精疲力尽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5日04:22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6月24日体育专电 德国“足球皇帝”贝肯鲍尔24日表示,英格兰队为了获得小组第二已经“筋疲力尽”。

  英格兰队以C组第二的身份出线,将在八分之一决赛中遇到D组第一的德国队。曾在1990年率领前联邦德国队夺得世界杯冠军的贝肯鲍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经过了一个漫长的英超赛季之后,英格兰球员看起来很疲劳。而为了小组出线,他们现在已经筋疲力尽。我们(德国人)并不是不尊重对手,但我们现在完全不需要害怕英格兰队。”

  贝肯鲍尔表示,“英德大战”从来都不会缺乏关注,在足球历史上往往都是最强硬的冲撞、最难忘的赛事,球迷完全可以期待一场新的经典之战的诞生。

  作为球员和教练都夺得过世界杯冠军的“足球皇帝”表示:“英格兰队的前两场小组赛打得很不好,但他们在最后一场提高很大。像兰帕德、杰拉德和特里这样的关键球员基本上都是职业生涯最后一次有机会争取世界杯冠军,夺冠欲望让他们变得很危险。何况,英格兰人为了世界杯冠军已经等了44年了。”

  贝肯鲍尔赞扬了卡佩罗为英格兰队带来的改变,认为正是这个意大利教练将“三狮军团”从未能晋级2008年欧锦赛的低谷中带出。但他显然更看好德国球员:“在英超效力的球员比其他联赛都多踢了好几场比赛,所以他们在大赛中的体力存储不足。而德国球员显然占有优势。”(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