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法国 > 法国队新闻

南非世界杯耻辱性出局 法国队回家宪兵“伺候”

来源:中工网
2010年06月25日04:04

  本报约翰内斯堡6月24日电(特派记者李元浩)法国队已经在本届世界杯中出局,但关于上届世界杯亚军的话题却没有结束。法国队已于巴黎当地时间今天上午11时30分飞抵巴黎机场。为了保证球队安全,法国政府甚至出动宪兵负责现场安保。法国总统萨科奇则召集了所有体育部门负责人开会,商讨如何进行足球改革。

  法国队在世界杯期间接连不断的内讧,使得法国国内一片哗然。随着球队在小组赛中出局,法国球迷对于国家队的反对声更是响成一片。今天上午,大量球迷聚集到巴黎机场,准备声讨郁闷回国的法国队。为了维持现场秩序,除了机场警力外,法国政府还派出了7辆满载宪兵队的汽车,以及3辆卡车的共和国保安部队(CRS)来确保法国队的安全。

  据悉,即将卸任的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将和法国足协高层就法国队在世界杯期间所发生的种种不正常现象进行沟通。而新任法国队主教练,最快也要在7月底才能对外公布。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