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斯洛伐克VS意大利 > 斯洛伐克VS意大利动态

斯洛伐克晋级16强 里皮祝福接任者韦斯拒绝道歉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5日03:57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6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公兵、树文)卫冕冠军意大利24日出局,主帅里皮表示承担全部责任;首登世界杯赛场的斯洛伐克晋级16强,韦斯高兴之余,拒绝向四天前与其发生冲突的记者道歉。

  此前仅积2分,此战至少战平才有可能出线的意大利队没能笑到最后,尽管皮尔洛的上场让意大利队活了过来,在最后15分钟向对方球门狂轰滥炸,但是2:3的比分还是让意大利出局,“银狐”里皮没能复制在德国世界杯上的成就。

  “我为所有发生的一切负责,我没有任何借口,”里皮刚到赛后发布会现场便首先声明,“球队打成今天这样,肯定是教练没有训练好,无论是在心理上还是技术上。这很明显。”

  “我没想到我与意大利足协以这种方式结束了合作,”62岁的里皮说,“虽然我不期待能够复制2006年的成绩,但我确实期待我们能够打出不一样的比赛(绝不是今天这样)。”

  不过,里皮并不承认今天的结果是自己的失败。“我从2008年欧锦赛后重新接管了球队,我是带着热情回来的,绝不是一时冲动。我没想让意大利队一定要夺冠军,只是想让球队打出一定的水平,但事情显然没按我想像的那样进行。”

  里皮打算在世界杯之后休息几个月,至于今后做什么,“那要走着瞧”,他还希望自己的继任者普兰德利好运,后者曾带领佛罗伦萨队拿到意甲联赛第四名,闯入欧洲冠军联赛赛场,于今年5月30日与意大利足协签下四年合约。

  首登世界杯便小组出线的斯洛伐克主帅韦斯高兴之余,难掩满脸的疲倦。

  “今天棒极了,我们对这场比赛准备得太充分了,”韦斯说,“我们应当庆祝,所有的斯洛伐克人都应该庆祝。”

  不过,除了胜利,韦斯还有一个新闻点,那就是在20日0:2不敌巴拉圭的比赛后,对质问自己战术安排的斯洛伐克记者咆哮、威胁而且要打对方。斯洛伐克记者协会还因此谴责了韦斯的行径。

  “对于那天发生的一切我感到抱歉,但是我不能道歉,尤其是向那些不尊重足球、不尊重比赛的人,”韦斯说,“那场球输了之后我的压力很大,毕竟我们只有三天的时间准备今天的比赛,而且是对阵意大利,确实不容易。”(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