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斯洛伐克VS意大利 > 斯洛伐克VS意大利动态

十大门线悬案:中国疑遭误判 争议进球决定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2010年06月25日03:48

  尼日利亚 2-2 喀麦隆

  悬疑指数 ★★★★★★★

  2000年的非洲杯决赛在非洲雄鹰尼日利亚与非洲雄狮喀麦隆之间展开,面对开场5分钟进2球的喀麦隆,尼日利亚并不惊慌,并且在随后扳平比分。比赛不得不进入点球大战,尼日利亚伊克佩巴主罚的点球击中横梁入网,但是伊克佩巴却光顾着懊恼,主裁判也没有意识到皮球入网,就这样喀麦隆队在点球大战中战胜尼日利亚捧得非洲杯。

  巴西 1-0 西班牙

  悬疑指数 ★★★★★★★★

  1986年,墨西哥世界杯,西班牙第一场就迎来强大的巴西,下半场比赛,米歇尔禁区外凌空抽射,皮球打在横梁弹地飞出,慢镜头显示皮球已经越过门线,但是主裁判却判罚了角球。心态失衡的西班牙最终输给巴西。米歇尔的这脚射门,也成为是世界杯上的疑案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