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斯洛伐克VS意大利 > 斯洛伐克VS意大利动态

十大门线悬案:中国疑遭误判 争议进球决定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2010年06月25日03:48

  皇家马德里2-3塞尔塔

  悬疑指数 ★★★★★★

  06年,西甲联赛,皇马新赛季首个主场比赛。皇马开场落后,随后将比分反超。比赛进行到78分钟,拉莫斯头球冒顶,巴亚诺禁区线回传,卡诺比奥中路面对空门大力抽射,皮球击中横梁砸在门线后弹回场内。主裁判指向中圈,示意进球有效。然而慢镜头回放显示,皮球正好砸在门线上,无法判定球是否进了。

  韩国 1-0 中国

  悬疑指数 ★★★★★★

  1999年悉尼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9强赛,中国国奥队客场迎战韩国国奥队。由于是双方的第一场比赛,两队都显得比较谨慎,更多的精力都在防守中。然而一个似是而非的进球却打破了场上的平衡。韩国队右路斜传门前,申秉皓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打在横梁后砸在门线弹回被陈东得到。然而边裁示意进球有效,韩国队领先。慢镜头回放很难看清楚皮球是否真的越过门线。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