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智利VS西班牙 > 智利VS西班牙动态

智利西班牙为出线死磕 博斯克需防“进攻风暴”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6月25日03:34

  明天凌晨,世界杯16强将全部产生。在最引人关注的一场比赛中,“狂人”贝尔萨将领军硬撼夺冠大热门西班牙,本场比赛将有可能最终产生戏剧性效果。西班牙如果获胜,目前小组第一的智利有可能出局;智利如果获胜,夺冠热门西班牙有可能出局。

  在两轮小组赛过后,H组没有出现任何一支提前出线或者提前出局的球队。在理论上,就连遭遇了全败的洪都拉斯队也存在着在大胜之后出线的可能性。两战全胜的智利队,在理论上是最有可能出线的一支球队,毕竟他们最后一轮只需要战平就能晋级。但考虑到他们此战的对手是西班牙队,智利队的出线形势也是最糟糕的。而对西班牙队来说,理论上战平甚至输给智利队也依然存在着出线的可能性,但实际上,只有战胜对手才是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的唯一方式。

  上一轮比赛中,偏执而疯狂的贝尔萨又一次用独创的3313攻击强阵收获胜利,两战豪取6分距离小组出线仅一步之遥。依靠暴风骤雨般的攻击,智利队在南美区预选赛上从阿根廷、巴西和巴拉圭夹击中成功突围,明晨,他们将考验世界五大门将之一的卡西利亚斯。“圣卡西”在前两场比赛中几乎没有经受过任何考验,他的发挥将直接影响西班牙会否就此出局。

  刀刀

  智利 临门一脚常失水准

  在智利队的最近6场比赛中(热身赛+世界杯),他们都能零封对手,而随着1∶0战胜瑞士,智利队连续零封对手的场次上升到7场。同时,那场比赛也是智利历史上第一次赢下欧洲球队。在此前与欧洲球队的8场交锋中,智利仅仅取得3平5负的糟糕战绩。当然,贝尔萨的球队也非尽善尽美,智利人错失机会的次数与创造机会的次数一样多。这一顽疾在面对瑞士、洪都拉斯这样的对手时或许不会完全暴露,但在面对诸如巴西、葡萄牙和西班牙这样的强敌时,这是足以致命的。刀刀

  西班牙 球员脚风很一般

  西班牙队主帅博斯克将以怎样的战术对付智利队,将成为影响本场比赛结果的关键因素。智利队的狂攻战术需要控制场面和大量的传控球,而西班牙队惯用战术的特点正是牢牢掌握控球权,限制对方的发挥。如果博斯克能使用传统的5中场阵型和伊涅斯塔、法布雷加斯和席尔瓦等人来增加控球和中路组织,则西班牙队的取胜概率将会大增;如果继续沿用与洪都拉斯队那场比赛的442阵型和用人,则边路突破威力无穷的智利队将有更大的机会击败西班牙。

  智利队在前两场比赛中刮起了“进攻风暴”,他们从始至终的疯狂进攻和犀利的突破给世界球迷留下了深刻印象,其丰富的战术体系和桑切斯、费尔南德斯等核心球员的个人能力也令人惊叹。面对只需逼平西班牙队就能出线的形势,贝尔萨和在对瑞士队的比赛中打入制胜球的队员冈萨雷斯均表示,他们不会改变全力进攻的战术,和西班牙队的比赛一定会是场精彩的、开放的对攻战。由于西班牙队前两场比赛的状态一般,球员的脚风都不太顺,相信经过这几天的调整,球感会有提高,球迷有幸可以期待一场进球盛宴。刀刀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