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葡萄牙VS巴西 > 葡萄牙VS巴西动态

邓加为暴怒行为向球迷道歉 卡卡禁赛野兽恐先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傅辰
2010年06月25日03:34

    搜狐体育讯 已经提前出线的五星巴西队将在明天与葡萄牙队进行G组的最后一轮比赛,赛前巴西队主教练邓加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就自己在上一周的暴怒行为向球迷做出道歉。

  邓加表示:“对于那些一直支持国家队的球迷们,我愿意对巴西球迷就我的行为作出道歉。我那样做纯粹是我的个人问题。作为一个巴西人,就像所有巴西球迷一样,我只是为了工作,就是这么简单。但是我想向巴西球迷就那些本本不应该发生在我身上的不雅言语和暴怒道歉。简言之,我还很想为巴西国家队一直工作下去。”

  邓加坦言:“巴西队必须赢得比赛,否则我将面临巨大的麻烦。虽然巴西队已经提前出线,但绝对不会在对葡萄牙队的比赛中有所保留。而且邓加同时也证实了中场大将巴普蒂斯塔将重新回到主力阵容替代上一轮红牌停赛的卡卡。

  “巴普蒂斯塔曾经参加过美洲杯,他非常适应卡卡所在的同一位置。我们都知道卡卡是独一无二的,但巴普蒂斯塔外围有一脚出色的远射,而且他已近为巴西队效力了很长时间。”

  最近一场洪水席卷了巴西的阿拉戈斯州和伯南布哥州,大约有12万巴西人民在洪水中无家可归。这一消息牵动着巴西队所有将士的心,邓加也在新闻发布会上对家乡灾民表示慰问:“对于遭受洪涝灾害的伯南布哥州人命来说,我们是他们坚强的后盾,我为那些受灾的人民祈祷,我们希望我们能获得更多的胜利,这至少可以在某种程度上减轻他们的痛苦。(搜狐体育 傅辰)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