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葡萄牙VS巴西 > 葡萄牙VS巴西动态

巴葡巅峰战卡卡缺席C罗抢戏 难以上演进球大战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6月25日03:32

  北京时间今晚10时,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轮将有一场“强强对话”,G组巴西队将迎来本组中最强劲的对手葡萄牙。由于卡卡因为红牌停赛,皇马两大核心球员无缘对决,仅剩C罗一人独舞。

  两队在历史上交战过18场,巴西队12胜2平4负占据优势,双方最近的一次交锋是在2008年底的一场友谊赛中,当时凭借着法比亚诺和埃拉诺的惊艳表现,巴西队6∶2狂胜葡萄牙。相信奎罗斯本场所要考虑的,肯定不会是进攻,而是如何抵挡法比亚诺、罗比尼奥等人的进攻。

  变阵成功

  葡萄牙渐入佳境

  在本场比赛开打之前,双方均在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中取得了胜利。

  不过,巴西队损失了核心卡卡,而葡萄牙队则是渐入佳境。葡萄牙与朝鲜队的比赛中,奎罗斯对阵容进行了修正,首发出场的米格尔、西芒、阿尔梅达、蒂亚戈均有出色的发挥,如果能够在与巴西队的比赛中再有出色表现,则可以证明奎罗斯的这次大调整是卓有成效的。

  大战无名局

  大球不可期

  由于上一轮7球大胜对手,从概率上来讲,葡萄牙再次火力全开的可能性相当小。而且邓加麾下的巴西队向来以防守稳定著称,塞萨尔位列世界五大门将之一,怎么能够容忍C罗等人“撒野”?另外,巴西前两轮表现出来的攻击力也会令葡萄牙相当忌惮,他们也不会贸贸然抢攻。大战无名局,本场比赛更像是高手过招,点到即止,毕竟谁也不希望输给对方。

  刀刀

  C罗还能继续进球吗?

  与朝鲜队的小组赛第二轮,C罗幸运地得到一次马戏班表演似的打空门机会,一举终结了两年多来在国家队正式比赛中的“进球荒”。而且他全场表现活跃,再次找到了在国家队踢球的快乐。作为本届世界杯“四大才子”之一,C罗能否继续进球将是很多球迷关注的焦点,毕竟对阵巴西这种级别的球队如能取得进球,球员的快感和自信都会倍增。

  法比亚诺、麦孔、埃拉诺均是本届世界杯巴西队的绝对主力,此三人在过去的两场小组赛中都有进球。他们也是友谊赛中大胜葡萄牙的推手,球迷会很关注C罗能否在进攻端体现出自己的身价,压倒对手。不过需要担心的是,C罗过于强调与对手作比较,会再次陷入死胡同,犯下一根筋的老毛病。刀刀

  卡卡替身太多

  邓加有点“烦”

  为卡卡在小组赛第三场比赛寻找一个替身,将关乎到巴西队今后备选阵容的调适,尤其是面对葡萄牙这样的球队,邓加必定会出尽百宝,为今后的淘汰赛热身。巴西队中人才济济,但正因为人才过剩,更导致邓加犹豫不决。巴普蒂斯塔、阿尔维斯、拉米雷斯、克莱伯森、罗比尼奥都可以胜任前腰位置,不过巴西媒体更倾向于巴普蒂斯塔充任前腰。

  刀刀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