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

国家队失意俱乐部补 阿内尔卡切尔西合同延1年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5日03:31

  新华社伦敦6月24日体育专电 24日来自英超冠军切尔西的消息称,数天前南非世界杯上被法国国家队开除的阿内尔卡,近日已与东家切尔西延长了一年的合约。

  在法国队对阵墨西哥的比赛中,阿内尔卡因为出言辱骂主教练多梅内克并拒绝道歉,被法国国家队驱逐,不得不提前结束了南非世界杯的征程。

  但阿内卡尔与东家切尔西之间的关系并没有受此影响。阿内尔卡自2008年1月转入切尔西之后,共出场123次,总计为切尔西打入了42个进球。对于这位在上赛季表现颇佳的球员,“蓝军”并不认为将阿内尔卡的合同延续到2012年有什么不妥。“阿内尔卡此次延长了一年的合同,我们对此感到高兴,”一位俱乐部发言人说。

  31岁的阿内尔卡表示他并没有离开切尔西的打算。“当我第一次来到切尔西时,我希望我在这里效力的时间能够大大超过以往其他俱乐部,”阿内尔卡说,“这是家豪门,你可以和其他大牌球星一起踢球,我喜欢这个俱乐部,也喜欢伦敦这个地方。”

  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说:“阿内尔卡有着出色的球技和良好的跑位,他是个非常优秀的球员,我在尤文图斯时就曾想买下他,我认为切尔西就是他的家。我非常期待能与他再共事一年。”(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