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斯洛伐克VS意大利 > 斯洛伐克VS意大利动态

里皮:我来承担所有责任 不后悔重掌意大利教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5日01:30
  中新网6月25日电 在意大利队2比3不敌斯洛伐克而被淘汰出世界杯后,主教练里皮仍然不敢相信最后等待他的是如此结果。卫冕冠军被他带成了一个对手并不强大的小组中的垫底球队,这个结果赛前没有任何人能够想到。

  里皮表示,“我承担所有的责任,我根本没有将球队准备好。我没有把球队训练好,对于今天这么一场重要的比赛,他们没有准备好。在前75分钟里,因为心理原因,队员们无所作为。”他表示,“我认为我们可能不会赢得世界杯,但我认为我们可以做得比被淘汰更好些。”

  世界杯后,62岁的里皮将被普兰德利接替,他在欧洲杯后从多纳多尼手里结果了教鞭。在4年前的世界杯上,他曾带领意大利队在决赛中击败法国,夺取了球队历史上的第四座世界杯冠军奖杯。

  虽然将球队带成一支烂队,但里皮仍然表示自己不后悔重掌意大利队:“我并不后悔,我来这里还是激情满怀的。”

  世界杯如此出局,里皮受到极大的打击,“世界杯后我没有立即当教练的打算,我会离开几个月,然后看看怎么办。”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