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美国VS阿尔及利亚 > 美国VS阿尔及利亚动态

阿尔及利亚媒体对被淘汰出局的国家队表示支持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5日01:04

     新华社阿尔及尔6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郑斌 夏晨)23日阿尔及利亚队0:1负于美国队,以一平两负的战绩结束了他们的南非之旅。24日出版的阿尔及利亚报纸普遍认为,虽然比赛失利令人遗憾,但年轻队员们已经尽了全力,文章普遍对国家队表示理解和支持。

    《自由报》头版的标题是:《阿尔及利亚队未进一球 被淘汰出局》。文章说,主教练萨阿丹带领的阿尔及利亚队只懂防守,不会进攻。该报网络版阅览记录显示,有12000多人浏览了这篇足球文章的网络版,大大超过平时的浏览量。头版的特大照片显示了23日阿尔及利亚队被淘汰后,国家队一名队员在草地上以头触地,长跪不起的情形。

    《言论报》在标题为《鸀军回到现实》的报道中说,鸀军没能实现阿尔及利亚球迷进军南非世界杯第二轮的期望。

    官方法文日报《圣战者报》在第一版刊登了照片,显示国家队队员在比赛结束后集体向观众鼓掌致谢。文章说,比赛过程中,阿尔及利亚和美国球迷和平相处,体现了体育精神。

    阿主要阿文报纸《消息报》和《日出报》24日在头版头条分别以《鸀军虽败犹荣,门将表现出色》和《希望之队,巨人门将》为标题,表达了对国家队的支持。虽然“沙漠之狐”在2010年世界杯上一球未进,但阿当地媒体给予他们极大的理解和支持。阿外交部负责侨民事务的国务秘书哈利姆·本-阿塔拉还把这支国家队作为阿海外侨民对国家发展做出贡献的一个标志和象征。

    阿尔及利亚国家电台第一频道实时直播了23日的这场比赛,赛后主持人用低沉略带悲伤的语调鼓励说,阿国家队是一支有朝气的未来之队,所有阿尔及利亚人都期望他们在将来能有出色的表现。

    赛后的阿尔及尔一片寂静,路上见不到行人和车辆。记者走上阳台,却意外地看见不少阿尔及利亚人独自站在阳台上,难掩失望之情。(完)2010/06/25 01:0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