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斯洛伐克VS意大利 > 斯洛伐克VS意大利动态

里皮从赛前犯晕到被淘汰 尚未出线竟梦想打荷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5日00:53
  中新网6月25日电 2比3!意大利队倒在了首次参加世界杯的斯洛伐克的脚下,耻辱地被淘汰出世界杯赛。赛后,里皮竟然说,他对这场比赛没有准备好,而是在考虑下一轮的比赛!

  本届世界杯赛,意大利公认抽到了上上签,与二流的巴拉圭,三流的斯洛伐克和不入流的新西兰队同在F组。不过,里皮最终把意大利队带成了不入流,在小组中垫底被淘汰出局。

  在前两场比赛被对手逼平后,里皮承认,他对于球队遇到如此大的困难没有想到,有些轻敌。在对斯洛伐克的比赛中,意大利队一上来就遇到了斯洛伐克队的紧逼防守,导致中场失控,最终被对手偷袭打入一球。

  下半场,里皮早早用完了三个换人名额,豪赌对手不再破门而自己能侥幸扳平比分。当他对场面失控的时候,球员们进行了自救,最后15分钟,他们打出了强队的风范,攻入两球,虽然未能改写比赛的结局,但一度让人看到了意大利足球的希望。

  对于这与里皮无关的15分钟,里皮表示,“我没有把这场比赛准备得很充分。我们有很大的心理原因,有一个多小时没有进入状态。比赛前,我想的是另外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