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斯洛伐克VS意大利 > 斯洛伐克VS意大利动态

斯洛伐克队长:难以置信晋级 谁想到意大利回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6月25日00:42

    搜狐体育讯 继法国出局后,上届世界杯冠军意大利也步高卢雄鸡后尘,无缘世界杯16强。2-3负于斯洛伐克后,意大利以2平1负的不胜战绩,离开了南非。斯洛伐克中场核心哈姆西克在赛后接受意大利天空电视台采访时表示,这真是一场难以置信的胜利。

  意大利小组赛前两战皆平,第三战只要不输,就有望晋级16强,而斯洛伐克必须要全取3分,才有晋级的可能。最终卫冕冠军2-3倒在斯洛伐克脚下,效力于那不勒斯的哈姆西克尽管没有进球,但他的表现仍然值得肯定。身为斯洛伐克队长,哈姆西克表示:“意大利是夺冠热门,没人想到会是这样,对于斯洛伐克足球来说,这是一场历史性的胜利。”

  全场比赛,意大利一直处于被动,哈姆西克认为,球队的第三球非常关键:“我们2-0领先的时候,被意大利打入一球,当时的局势对我们很不利,谢天谢地,我们打入了第三个进球,终止了比赛的悬念。”

  这是斯洛伐克历史上首次打入世界杯决赛圈,他们就挺进16强。哈姆西克坦言,取得这样的成绩完全出乎意料:“我们配得上这场比赛的胜利,不过打入世界杯决赛圈已经是个了不起的成就,在和意大利分到同一个小组后,没有人相信我们能够进入16强。所以今天的比赛,我们没有任何压力,我们没有什么可输的,每前进一步都是突破。”

  哈姆西克在那不勒斯的队友夸利亚雷拉终场前的进球,一度让比赛又有了一点悬念,哈姆西克也称赞了自己的队友:“意大利是夺冠热门,没有人相信他们小组赛结束之后就会回家。夸利亚雷拉差点就改变比赛,很可惜他没有获得更多时间。”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