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加纳VS德国 > 加纳VS德国动态

贝肯鲍尔批英格兰糟糕 德国不敢轻敌重视三狮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傅辰
2010年06月25日00:28

    搜狐体育讯 在德国队成功晋级16强之后,他们又将马不停蹄的备战与英格兰队的生死对决,而日前德国足坛名宿贝肯鲍尔认为英格兰队在卡佩罗的带领下实力越来越弱,暗示德国队不要把英格兰队想象的过于强大。但德国队的教练组则并不同意凯撒大帝的意见,他们决定将用以往传统的方式对待英格兰队。

  在观看完英格兰队与美国队的比赛后,贝肯鲍尔认为或许是英超联赛缺少有进攻天赋的本土球员的缘故,三狮军团在意大利人的调教下丝毫没有一点的进步。“英格兰人在于美国队的比赛中的表现似乎和足球一点关系都没有,在我看来英格兰好像倒退到过去那种只会乱踢和盲目猛冲的年代。”

幻灯:斯英大战鲁尼被换下极度不满 怒视卡佩罗

  而且在德国图片报的最新的一期专栏里,贝肯鲍尔写道:“现在现在这支全新的德国队面对的是一群在经历了一个艰苦的赛季之后,全身都已精疲力尽的英格兰队员。”

  然而,当德国队主力教练弗里克被问到是否同意贝肯鲍尔的观点时,他坚决说了一句:“NO!”他表示:“在我看来英格兰是只非常现代的球队,卡佩罗也将这样的足球理念灌输到在了整个战术理念当中,这样的球队经验丰富甚至可以击败任何一支球队。”

  目光回到44年前,在1966年英格兰世界杯决赛中,联邦德国队正是在决赛中输给了英格兰队屈居亚军。而德国队同样在90年世界杯半决赛上点球击败英格兰队进入决赛并夺得了最终的冠军。6年后德国队在欧洲杯半决赛上再次复制了点球战胜英格兰而后夺冠的辉煌。

  对此弗里克表示:“我们将努力让‘战胜英格兰队就会夺冠’这个传统继续下去,英格兰队虽然很艰难的从小组出线,但小组赛并没有拿出全部的实力,因为他们背上了必须晋级的包袱,而现在他们才将露出真正的实力。英格兰队是本届世界杯上的夺冠热门,他们拥有很多球星,我们也曾经在前年的柏林热身赛中领教过他们的实力。即将到来的这场比赛将是场绝对经典的比赛。”

  勒夫非常期望能对阵英格兰队:“有时一支球队往往在大赛中才会进入角色,他们拥有非常优秀的球员,例如兰帕德、杰拉德、鲁尼。他们非常危险,也很有经验。鲁尼非常厉害,他在英超联赛中打入了令人不可思议的进球数量,这对于我们的后卫是个巨大的考验,因为鲁尼是在太难防了。”(搜狐体育 傅辰)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