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巴拉圭VS新西兰 > 巴拉圭VS新西兰动态

世界杯-巴拉圭0-0新西兰 小组第一出线 视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0年06月24日23:54

视频 组图 数据 评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22时,南非世界杯F组最后一轮的较量,在波罗瓜尼的彼得-莫卡巴球场。比赛中,巴拉圭与新西兰激战90分钟,0-0互交白卷。与此同时,意大利2-3负于斯洛伐克,巴拉圭1胜2平积5分排名第一,斯洛伐克1胜1平1负积4分位居次席,三场皆平的新西兰排第三,卫冕冠军意大利仅积2分垫底。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是世界杯历史上的第750场较量,颇具纪念意义。

  历史上两队有过一次交手,在1995年的一场友谊赛上巴拉圭曾以3-2险胜新西兰。小组赛前两轮,巴拉圭的表现有目共睹,1-1战平卫冕冠军意大利后,又2-0完胜斯洛伐克,4个积分已经让马蒂诺的球队占据了出线的有利地位;新西兰的发挥也是有目共睹,如果说1-1最后时刻逼平斯洛伐克,还是抓住了对手缺乏经验的弱点,那么1-1再平意大利,大洋洲球队已经向世人证明,他们绝非鱼腩之师。只要击败新西兰,积7分的巴拉圭将稳获第一,便能避开E组潜在的第一荷兰。而新西兰要想出线,也只需要击败巴拉圭,即能力压4分的巴拉圭以5分赢得出线资格。

组图:巴拉圭获小组第一出线 巴尔德斯裸身庆祝

  面对新西兰,马蒂诺对首发进行三处调整,四朝元老边后卫卡尼萨、中后卫J-卡塞雷斯以及中锋卡多索成为主力;新西兰则保留了与意大利时的全部首发11人,主力门将莫斯即便停赛期满也无法取代表现极佳的二号门将帕斯顿。

  第1分钟,新西兰中场有球员手球,莫雷尔任意球吊向禁区,帕斯顿出击将球轻松得到。第4分钟,斯梅尔茨左路拿球扛住卡尼斯,横向带球后的射门,皮球高出横梁。第8分钟,新西兰任意球吊向巴拉圭禁区,法隆争顶时犯规在先。第9分钟,V-卡塞雷斯在中场的凶狠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此前比赛已经有一张换牌在身的他将无缘八分之一的比赛。

  第13分钟,莫雷尔前场左路的任意球传向禁区,新西兰后卫将皮球顶出禁区,卡尼萨禁区外的远射放了高射炮。第15分钟,巴尔德斯左路沿边线连续趟过维切利奇和巴尔托斯的围追堵截,可惜他的传中落点不佳,直接出了底线。第16分钟,圣克鲁斯和卡尼萨在右路的配合,圣克鲁斯将球挑给后者,巴拉圭队长小角度凌空撩射未果。第18分钟,圣克鲁斯禁区内胸部卸球后无法转身射门,他将球回做,里维罗斯的射门打在后卫身上弹出,卡尼萨跟上再射,皮球偏出。

  第25分钟,拼抢倒地的巴尔德斯起身时吃到对手暗算,可惜当值主裁西村并未看到。第28分钟,卡尼萨禁区前沿再次远射,打出一记下坠明显的落叶球,皮球稍稍高出。第29分钟,比利亚尔出击及时,抢在基伦之前摘到新西兰的冲吊球。第34分钟,巴尔德斯距离球门30米外的低射,对方门将帕斯顿将球牢牢按在身下。

  第35分钟,贝尔托斯右路人球分过后的传中,皮球直接吊向了门前,比利亚尔后撤一步抢在斯梅尔茨之前将球揽入怀中。第38分钟,巴拉圭前场反抢成功,前锋卡多索略显着急,禁区外远射,皮球偏出。第40分钟,新西兰继续在右路寻找机会,埃利奥特的45度传中球,落点控制不理想,皮球直接出了底线。第41分钟,圣克鲁斯鞋钉踩到维切利奇脚面,也吃到黄牌。第44分钟,新西兰任意球传向巴拉圭禁区远端,维切利奇启动稍慢,未能抢到落点。

  半场结束,两队暂时互交白卷。与此同时,意大利0-1落后斯洛伐克。按照这个比分,积5分的巴拉圭和积4分的斯洛伐克将获得出线资格。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本届世界杯无聊的比赛太多。
恭喜巴拉圭晋级。
恭喜帅哥圣克鲁斯。

  下半场重燃战火,双方都没有进行换人调整。第47分钟,卡尼萨倒地铲球出现失误,洛克黑德将球横传,埃利奥特禁区外的远射,皮球擦柱而出。第51分钟,巴尔德斯前场积极反抢,为球队赢得禁区左侧任意球机会。贝尔托斯将莫雷尔的传中球解围,贝拉禁区外的射门没有打正部位。第55分钟,圣克鲁斯在禁区前沿被尼尔森阻挡了前进的道路,当值主裁判给巴拉圭一个直接任意球。尼尔森也被黄牌警告。卡多索选择直接攻门,皮球打高。

  第60分钟,莫雷尔开出战术角球,卡尼萨将球搓向禁区,里维罗斯头球后蹭未果,卡多索补射又踢漏,v-卡塞雷斯跟上劲射,皮球打在后卫身上出了底线。第65分钟,巴拉圭连换两人,贝尼特斯和巴里奥斯分别换下了巴尔德斯和卡多索。上场不到1分钟,巴里奥斯接到队友分球,在禁区内一步转身发炮,皮球高出横梁。第68分钟,新西兰队用年仅19岁的伍德换下法隆。

  第75分钟,贝尼特斯接到圣克鲁斯的传球,禁区内的左脚射门造成了帕斯顿的脱手,巴里奥斯未能将球挡入球门。第77分钟,帕斯顿又将圣克鲁斯的单刀球扑出。第79分钟,圣克鲁斯再次赢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圣克鲁斯的大力轰门被帕斯顿挡出。第82分钟,斯梅尔茨禁区内的甩头攻门未果。第85分钟,帕斯顿的及时出击又化解了贝尼特斯的单刀球。第87分钟,卡尼萨右路传中,圣克鲁斯中路的头球后蹭并未构成威胁。最终,巴拉圭被新西兰0-0逼平,但是1分已经足够让他们拿到本组的头名。

  巴拉圭(4-3-2-1):1-比利亚尔/4-卡尼萨,5-J-卡塞雷斯、14-达-席尔瓦、3-莫雷尔/13-贝拉、15-V-卡塞雷斯、16-里韦罗斯/9-圣克鲁斯、18-巴尔德斯(65’ 10-贝尼特斯)/7-卡多索(65’ 19-巴里奥斯)

  新西兰(3-4-3):1-帕斯顿/6-尼尔森、4-里德、19-史密斯/3-洛克黑德、5-维切利奇、7-埃利奥特、11-贝尔托斯/9-斯梅尔茨、10-基伦(78’ 22-布罗基)、14-法隆(68’ 20-伍德)

  主裁判:西村雄一(日本)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