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法国 > 法国队新闻

法国队回家萨科奇会见亨利 总统严令不准发奖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4日23:19

  中新网6月24日电 当地时间周四,法国队乘坐的包机抵达巴黎。随后,亨利被法国总统萨科奇的车队接走,并将与总统进行会谈。

  法国队终于在冷遇中回家了,在连续三场遭到羞辱出局后,法国国内媒体用了“国耻”一词来形容法国队的南非之旅。当地时间周四,球队专机抵达巴黎Bourget机场,警察护卫着停机坪,以保证球员能躲开球迷和媒体。

  法国队不仅只取得一平两负的战绩出局,他们还传出了阿内尔卡因辱骂裁判被开除和球员罢训的丑闻。而时任球队主帅的多梅内克在最后一场比赛输给东道主南非之后,拒绝与对方主帅佩雷拉握手的举动,也被广为诟病。

  98年冠军队成员、在南非世界杯赛场只踢了52分钟比赛的老将亨利,在回国后就被萨科奇的专车接走,并将在爱丽舍宫参加一个与总统萨科奇的私人会见。

  这场足球的惨败已经引发了政界的关注,《队报》就用“国耻”一词形容。法国总统萨科奇表示,他将调查这一事件。周三,他与总理菲永和体育部长就重建法国足球的问题进行了磋商。

  “总统和体育部长进行了磋商,以确保迅速应对这一灾难性事件,”萨科奇办公室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总统还通知体育部长,不给球员奖金。”

  亨利和他的一些队友已经承认,他们没有从南非世界杯中拿到任何奖金,包括私人赞助。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