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英格兰足球流氓变“绅士” 两万名球迷出手慷慨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4日21:32

  新华社伊丽莎白港6月24日体育专电 伊丽莎白港这次算是长舒了一口气。23日在英格兰队1:0小胜斯洛文尼亚队的比赛前后,两万多名英格兰球迷光顾了这座最小的世界杯举办城市。不过难能可贵的是,这些素有“足球流氓”之称的英格兰人这次也“绅士”了一回。他们不但没有“胡作非为”,反而出手慷慨,留下了大笔银子。

  当地警察奈杜称除了个别的酗酒事件以外,英格兰球迷给当地人民留下了相当良好的印象:“并没有任何闹事拘留事件发生,倒是在英格兰队胜利后有很多狂欢者醉倒于街头。”随英格兰队一同出征的英国警方官员也称没有任何意外事件发生。尽管如此,伊丽莎白港警方在比赛开始前还是做好了万全准备。几百名防暴队警察早早就赶到了球场维护秩序。

  据伊丽莎白港的赛事组织者估计,这场比赛的3.6万名现场观众中至少有1.5名是英格兰队的忠实拥护者。而这座人口只有百万的小城也被远道而来的英格兰球迷挤得水泄不通。赛前两天内,多数酒店都人满为患,整座城市俨然变成了一个“小英格兰”。而在球场内,英格兰球迷的歌唱声和漫天飞舞的英格兰十字旗也让曼德拉湾球场依稀有了温布利大球场的影子。

  在这场胜利后,英格兰队以C组第二的身份顺利晋级十六强,而这些英格兰球迷大部分也将同球队一起前往他们世界杯征程的下一站布隆方丹——在那儿他们将面对强大的德国队。而伊丽莎白港迎来的下一场比赛将是乌拉圭队与韩国队的八分之一决赛,到时候这座南非小城又将会是什么样的呢?(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