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星相预测:梅西将会因伤退出 卡卡表现难有起色

来源:搜狐星座社区 作者:大卫_瑞雷
2010年06月24日19:48

  严肃的体育星相学分析是完全依靠准确的数据而定。知道了日期,时间和地点非常重要。然而,更重要的是球员的出生信息 - 尤其是他们出生的时间。1969年,迈克尔·高奎林对运动员的分析和统计让我们看到了出生时间的重要性。迈克尔·高奎林在这一统计中令人信服地提示了顶级运动员的诞生时间和星图上火星的位置在统计学上的显著相关性。后来,他和妻子对冠军运动员的性格特征做了分类。高奎林的数据包括1794年到1945年以来法国、意大利、德国、比利时和荷兰出生的运动员,大多数数据在1850年-1945年。由于在这些欧洲国家,人们的出生时间有准确的系统性记录,所以高奎林能够依靠这些数据得到合理的确定解释。

  今天,出生时行星的位置,即一个“星盘”,可以迅速通过计算机计算。然而,如果不知道出生时间(精确到小时和分钟),占星学只能为人们提供一个侧面。就运动员的表现而言,出生年份、月、日可能会提供一些性格特征和场上表现的趋势线索,但对运动员表现的分析假设最多也不过是尝试性的。以2010年世界杯为例,我将演示如何用最少的数据提供一些信息,虽然它仍然是一个“不完整的分析和展望”。

  还有那些被称为“卜卦占星”的(卜卦来自于拉丁语 – hora,意思是“一小时”),声称当有人问一个关于体育赛事的问题时,仅仅通过设立的时间,就能够预测比赛胜负。 他们中有些人声称这些有“了不起的准确性”。不过,在我的34年专业实践和40年的研究中,我从来没有听说过一个人因为他们的预测而大发其财。预测输赢是个50/50的概率问题。同样的结果是不是可以从投掷硬币得到?

  从一个严谨的占星分析角度来看,要对2010年南非世界杯进行占星分析,要列出每队的顶尖运动员和他们的星盘。很可惜——我没有世界一流球星们的诞生时间。我目前只是选了17个明星,但也只有他们出生的年,月,日。然而在此有限的样本和有限的数据基础上,我会提供我的意见。

  这里是我依据的数据列表:

  梅西1987年6月24日 - 阿根廷

  伊瓜因1987年12月10日 - 阿根廷

  梅苏特耶尔·厄齐尔1988年10月15日 - 德国

  罗本2984年1月23日 - 荷兰(最近腿筋受伤)

  卡卡1982年4月22日 - 巴西

  夏晖·埃尔南德斯1980年1月25日 - 西班牙

  费尔南多·托雷斯1984年3月20日 - 西班牙

  鲁尼1985年10月24日 - 英格兰

  布冯1978年1月28日 - 意大利

  Yoann古尔库夫1986年7月11日 - 法国

  罗纳尔多1985年2月5日 - 葡萄牙

  德罗巴1978年3月11日 - 象牙海岸(一周前摔断了胳膊)

  安德雷斯·瓜尔达多86年9月28日 - 墨西哥

  路易斯·苏亚雷斯1987年1月24日 - 乌拉圭

  埃托奥1981年3月10日 - 喀麦隆

  马立克哈姆西克1987年1月27日 - 斯洛伐克

  帕拉西奥斯1984年7月29日 - 洪都拉斯

  世界杯的日期是从2010年6月11日到2010年7月11日,经过把17个球员的出生年、月、日与这个月的天象对比之后,我觉得最可能发挥出自己最高竞技水平的球星是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罗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他说,他在“积蓄能量”,为世界杯做准备”。从有限的占星资料的信息来看,他的话可能是真的。如果罗纳尔多能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平,这就增加了葡萄牙队获胜的可能性,但这依然离下定论还远着呢。

  根据报道,一周前,德罗巴手臂骨折了,如果他不受伤,他将是表现上佳的球星名单中的第二位。那么,让我把他移出名单吧。因此,德国的梅苏特耶尔·厄齐尔,在我的顶级球员名单中排第二位。然后是西班牙的费尔南多·托雷斯和和洪都拉斯的帕拉西奥斯。夏晖·埃尔南德斯可能会在世界杯有上佳表现——他的准确性会是出色的。荷兰的罗本腿筋受伤了,在我看来,他进一步受伤的风险很高,或者在今年的比赛中,他还会受伤。阿根廷的冈萨洛·伊瓜因可能会发挥不佳(off his game),他在6 / 25-6 / 26和7月8日-7 / 9之间可能会出问题。

  阿根廷队冈萨洛·伊瓜因的超级明星队友梅西·莱昂内尔表现会怎么样?梅西确实是一个有着如此敏锐直觉的球员 – 他的确不可思议了。然而,在本次世界杯中,他可能会受到严峻的挑战。受伤、小事故都可能使这位超级健将出局。我很想知道梅西的出生时间,但仅仅依据他的出生年、月、日,他很难发挥出众人期待的高水平。

  卡卡也似乎不太可能有他的最好的竞技水平。旧的伤病可能会困扰他。

  英格兰的鲁尼可能也会发挥失常。疲劳、肌肉拉伤、肌肉痉挛可能会破坏他的表现。

  墨西哥的安德雷斯·瓜尔达多,在7月的4号或5号可能会有一些困难。

  仅仅根据他们出生时的年月日来看,名单上的其它的球员都会表现平平,既不好也不坏。还要再次强调一次,我们缺少大量的数据。但是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在今年的世界杯赛上,这些一般性指标能够揭示一些什么样的进展。木星和天王星相合在白羊座,再加上火星在处女座的位置,告诉我们:这会是一次激动人心的世界杯 ——严格训练的精确度与鲁莽的热情的对抗。今年,让我们期待一些非凡的演出吧,可能会有一些令整个世界为之疯狂的演出。甚至在那些最不寻常的比赛中,那些有着精心策划战术的球队都可能会一点点攻陷对方阵地,最终取得胜利。但在最后,我认为,一些敢于冒险的个人英雄主义的球员可能是自己球队最终取得胜利的关键人物,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可能就是其中之一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