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德国 > 德国队新闻

勒夫恐惧鲁尼触底反弹 期待重演20年前经典对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萧萧兮
2010年06月24日19:03

    搜狐体育讯 在德国队小组末战击败加纳之后,虽然获得小组第一,但16强对阵表上赫然是英格兰等待着日耳曼战车。而德国队主帅勒夫认为,英格兰队最有的威胁球员就是效力于曼联的超级中锋鲁尼,他认为,鲁尼随时会在比赛中突然爆发。

  在昨日与加纳队的比赛中,德国队凭借云达不莱梅小将厄齐尔的一粒进球,以1-0战胜了同组的加纳队,并以小组头名从D组出线。虽然以小组第一名出线,但是德国人未必很开心。德国队不得不在本周日淘汰赛第一轮的比赛中遭遇意大利人卡佩罗执教的英格兰队,这对于年轻的德国队来说是一个严峻的考验。而相比较而言德国队的防线小组赛阶段未受大的考验,而英格兰阵中让他们最为担心的就是曼联前锋鲁尼,尽管鲁尼在小组赛里表现疲软,未取得一粒进球。对此勒夫说:“鲁尼也许不会进很多球,但是到目前为止,他随时都有可能会突然爆发,他太难以阻挡了。我们的后卫要时时刻刻的对他保持警惕。”在德国两大中卫组合中,默特萨克与弗里德里希身高体壮头球方面不存在任何问题,但在速度与转身上,鲁尼这类前锋恰好是他们的克星。

  双方上一次在世界杯比赛中相遇,还要追溯到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西德队在半决赛中与英格兰相遇,最后西德队凭借点球大战淘汰了英格兰,而加斯科因的眼泪成为令人记忆犹新的一幕。时隔20年,两队再一次交手。勒夫表示:“我很期待这场比赛,这将是场重量级的交手。20年之前西德和英格兰就曾经联手奉献了一场伟大的比赛。我仔细研究了英格兰队的小组比赛,他们在前两场比赛中表现不佳,但我认为这是很正常的。他们还没有发挥他们的水平,但至今为止他们并没有出什么大错,这是一个强大的团队。英格兰队的球员都很有经验,对于我们来说,这支球队将是非常危险的。”显然勒夫对于最后一场中,英格兰表现出截然不同的精神面貌,以及场上球员所体现的技战术素养而感到担忧,因为目前德国队中受到了伤病的侵袭。

  在与加纳队的比赛中,施魏因施泰格由于大腿受伤被克洛斯替换下场,据德国媒体报道,“小猪”施魏因施泰格的大腿由于肌肉拉伤,很可能无法参加英德大战。而那场比赛的进球功臣厄齐尔也在比赛中意外受伤,除了他,博阿滕在比赛后背部也出现疼痛。如果这些球员届时无法上场,那么对于德国队的打击将是十分巨大的。毕竟施魏因施泰格和厄齐尔都是德国队中场不能缺少的一员,勒夫只能希望这些球员能尽快恢复,以便能赶上与英格兰的那场淘汰赛。

  (搜狐体育 风萧萧兮)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