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英格兰 > 英格兰队新闻

兰帕德期待英德大战无惧对手 盛赞一人头号功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6月24日18:5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6月24日报道)凭借一球小胜斯洛文尼亚,英格兰以小组第二名的名次晋级16强,但他们第一个淘汰赛的对手是实力强劲的德国队。北京时间6月27日晚,英格兰和德国将在1/8决赛中早早相遇,而这也是继1990年西德在半决赛点球淘汰英格兰后,双方20年后再次在世界杯舞台上较量。对于这场比赛,英格兰中场大将兰帕德认为会是一场非常精彩的较量,不过,他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出了很强的信心。

  “每场比赛都是困难的,但和德国的比赛会尤其如此,这将是一场非常引人关注的争夺,显然,整个民族都会铭记于心。”来自切尔西的队员极为肯定,但他同时表示,经过了小组赛和弱旅阿尔及利亚那场糟糕的平局后,如今的三狮军团,又找回了昔日的精神和风格,在和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中,他们的状态就有所回升,兰帕德相信,如今的英格兰,不惧怕任何一个对手。

  “现在比赛正式开始了,因为这是淘汰赛,你在小组赛中踢得如何并不能帮助你去的胜利,也不能确保你在下一轮就一定回家,每个人都得从现在出发,这是纯粹的足球淘汰,这关乎现场的表现,当你意识到距离你想要的还有四场球时,你需要做的就是集中精力。” 兰帕德说到。

  在和斯洛文尼亚的比赛时,迪福打进了唯一进球帮助英格兰晋级,对于迪福,兰帕德也给予了肯定,他说“迪福是一名射手,不管他身处哪里,他都总是在努力。但事实上,这个球对他来说并不容易,之前的比赛,他都没有打过,人们总是希望射手们能够立刻得分,但这样的事也不总是会发生。但他做到了,他非常犀利,并处在正确的位置上。”在和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中,迪福顶替赫斯基首次在本届世界杯上亮相,但在比赛进行到23分钟时候,他接队友右路传球,禁区前抢点劲射破门,帮助英格兰奠定胜局。

  能够晋级淘汰赛,兰帕德非常开心,“我很高兴,这是一场我们必须赢下的比赛,但我们做到了,我觉得我们发挥得不错,打我认为还应该能够打进更多的球,让比赛更轻松一点,而不是到最后还如此的紧张。不过,就之前说到的比赛中的激情和节奏,在上半场的时候,我们的确做到了。这种感觉很不同,我们就像在俱乐部踢球一样,要知道,英超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之一,如果我们发挥出最佳的状态,人人都会惧怕。如果我们打出高质量,我们还有机会。” 他说到。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