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法国 > 法国队新闻

总统发布《香榭丽舍公告》 怎么拯救你法国足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锡彦
2010年06月24日18:33

    搜狐体育讯 昨天(周三)下午法国总统萨科奇取消了原定的香榭丽舍大型party,临时召集了所有体育部门负责人开会,一起商讨在南非所发生的所有事件的调查工作,以及如何挽救法国足球。继此会议法之后,法国当地时间今天上午,总统发布了名为《香榭丽舍公告》的声明。原文内容如下:

  “法兰西总统(周三)会见了健康与体育部部长罗塞琳娜-巴切罗(Roselyne Bachelot)女士和国家体育秘书拉玛-亚德(Rama Yade)小姐,法国总理弗朗索瓦-费永(François Fillon,在法国国家队在南非世界杯上所发生的不幸事件之后,共同讨论目前的局势。国家首领要求部长们必须快速找出导致这场悲剧的责任人。他同时要求部长们监督法国国家队不能够获得任何财政奖励。除了这些立即爆发的后果之外,这场溃败还带来了多年来结构性问题的答案。这就是为什么共和国总统已经要求法国足球国家主要领导人必须要从10月起,组织起来,每个人都要在完全透明的状况下拿出自己所负责的项目的改革方案。根据这些总结,政府将指派体育协会最高机构进行更宏观的研讨。”

法国电视台直播法国国家队
法国电视台直播法国国家队降落

  根据最新消息,法国队除马卢达外全体队员已于今日法国时间11时30分飞抵巴黎LeBourget机场。据国际新闻通讯社AFP报道,法国政府已出动7辆满载宪兵队的汽车,以及3辆卡车的共和国保安部队(CRS)来确保法国队的安全。除了众多记者外,还有很多法国队的支持者来到机场迎接法国队归来。但他们并没有带来支持,而是谴责。“我要说他们将只是在胡闹。他们玷污了法国队球衣。”一名32岁的球迷这样对记者说。

  在法国队降落之后,亨利将如期前往巴黎城内,在香榭丽舍接受法国总统萨科奇的亲自接见。(搜狐体育 锡彦)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