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巴西队门将急需抗冻良方 罗本又要穿保暖裤上场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6月24日18:07

  由于在首战时被冻得够呛,胡里奥·塞萨尔只能在门前走来走去,他在比赛中走动距离达到了4.4公里。塞萨尔已经向巴萨教练组提出了要求,他要在剩余比赛中穿上一条保暖裤。曾在德甲风靡一时的罗本式秋裤,也许很快就会亮相世界杯赛场。

  在巴西2比1胜朝鲜一战中,比赛开始时温度为零下2℃,比赛结束时气温降到了零下5℃。可以尽情跑动的球员们还没觉得什么,但巴西门将胡里奥·塞萨尔却被冻坏了。为了维持体温,塞萨尔不得不一直在门前走来走去,全场他的走动距离达到了4.4公里。朝鲜门将在场上表现机会更多,但走动距离却只有3.02公里。

  南非的冬天,让塞萨尔吃尽了苦头:“这么冷实在太糟糕了,我不得不从一侧门柱走到另一侧门柱,以便让我的身体不被冻僵。我渴望触球机会,我要一直保持着高度的注意力。”

  效力于国际米兰的塞萨尔经历过很多低温下的比赛,但他还是受不了南非的天气:“我们队中的很多球员都适应了严寒,他们有人效力于德甲,德国冬天非常冷,米兰也是一样。但我还是告诉助理教练,下场比赛开始我需要一条保暖裤,这样我才不会在球场上感觉寒冷。”

  无独有偶,在本赛季德甲赛场上,就有过关于保暖秋裤的趣闻。第一次度过德国冬天的罗本受不了过低的温度,小飞侠往往在比赛中穿上灰色或黑色的紧身保暖秋裤。尽管被队友范比滕嘲讽“这款式看起来像他奶奶的”,但罗本却在穿着秋裤的情况下大杀八方。在穿上保暖裤后,胡里奥·塞萨尔是否能像罗本护航拜仁那样,把巴西队送上世界杯冠军的领奖台? 谢华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