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草根评论

文辉乱弹:用手,像老马那样HIGH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6月24日17:45

  巴西3比1完胜科特迪瓦是众望所归,但给球迷留下深刻印象的却是法比亚诺的手球和卡卡的“胸袭”,都和用手有关。法比亚诺的第二个进球过程中有两次手球,卡卡则在一次看似轻描淡写的用手推搡凯塔时被裁判出示了第二张黄牌。巴西“球王”的精彩,掩不住“影帝”的风采。

  老马酸溜溜地讽刺:巴西为了获胜连手都用上了。老马是个直性子,只是有点健忘。要说用手的高人,老马自认第二,就没人敢认第一了。1986年在众目睽睽之下,1.68米的老马竟然在身高近1.90米的希尔顿面前顶进了一记“头球”,当然,10年过后老马还是大方地在英国剑桥大学承认:那是一次“上帝之手”。用手还可以这么HIGH,用手还可以这么跩,怪不得网聊这么兴,宅男这么多。

  法比亚诺赛后领取当场最佳球员奖项时已承认这是一个手球。单凭此点,他与真正的影帝还有很大距离,但不可否认,拥有这样射手的巴西队与第六冠的距离却无限拉近。为了争胜不择手段本来就让人恐怖,而且还能瞒过裁判那就真正无敌了。无敌无敌,胸肌长在手臂,比那些胸毛长在脸上的德罗西之流强百倍,长见识。

  真正的影帝是导致卡卡被罚下的凯塔。卡卡的第二张黄牌确实冤,只不过轻轻地推了一下凯塔的胸部,“影帝”凯塔就即兴地掩住脸部做痛不欲生状。你以为你是“影后”吗?摸一摸就当被袭胸。

  至于催生两位“影帝”的法国主裁拉努瓦,也不必一味指责。毕竟法国人对用手也不陌生,亨利是怎么用手拯救了法国队,拉努瓦印象尤深。亨利的手球都不被判罚,法比亚诺的手球也不好判罚。太熟了,不好意思下手。对于卡卡的那次黄牌,似乎只是表明了拉努瓦对用手的态度:自己HIGH,不能HIGH别人。通俗一点,在大街上脱自己的衣服是犯贱,脱别人的衣服就是犯罪。

  如果说影后们比拼的第一战场是影展的红地毯,那么主裁就是球坛影帝们的红地毯。苏菲·玛索在戛纳红地毯上有意无意地让衣带滑落,惊鸿一瞥;法比亚诺在拉努瓦面前肆无忌惮地“手舞足蹈”,哀鸿遍地。好吧,现在看明白了吧,世界杯不仅是足球盛事,也是一部影展大戏。影展无处不在,影帝随便耍赖。用手,都可以像老马那么HIGH。 ·张文辉·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