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的色帅:妻子是卡佩罗的命 球王痴情原配

来源:山东广播电视报
2010年06月24日17:44

  32路豪强决战南非之巅,除了球场上的帅哥,各个球队的老帅的情史也备受球迷关注,这些老人在足球场上是绝对的专家,在爱情场上表现如何,他们之中有的一生痴情于自己的爱妻,有的却是花花公子……

  卡佩罗:妻子是我的生命

  1946年,卡佩罗出生于意大利皮耶里斯,出生前16天意大利共和国刚刚成立,爸爸古尔里诺正是坚定的反对墨索里尼的。二战期间,古尔里诺被纳粹抓进了集中营,大约有6万名意大利人死在了集中营,古尔里诺靠吃草根活了下来。在卡佩罗早年记忆里,父母很少谈痛苦的经历,却着意培养他独立做自己的性格。

  战后生活穷困,卡佩罗进了足球队,队友回忆他总是在结束训练之后,独自跑上三四公里。14岁的时候,卡佩罗加入了职业队,他离家坐4个小时的车去费拉拉,患上了严重的思乡病,直到遇上一个漂亮的金发女孩劳拉。训练完了卡佩罗还得去上文化课,他和劳拉一起乘校车。很快,他俩就谁也离不开谁。这对非常传统的天主教家庭走出来的恋人,在1969年7月结了婚。

  如今半个世纪过去,他们仍然爱得如胶似漆。卡佩罗说:“我只爱了一次就爱了一辈子,我爱我的妻子,劳拉就是我的命。 ”

  南非世界杯期间,这一次,他把妻子带到了南非,两人坐着火车看到一处风景便跳下车厢。据说卡佩罗和妻子这辈子都没分开过几天。

  佩雷拉:为老婆险辞职

  与英格兰主帅卡佩罗一样,南非主帅佩雷拉愿意在全世界行走。从亚洲、欧洲、北美,现在是非洲,他比卡佩罗更有勇气。佩雷拉守着一个女人过了大半辈子——67岁的他和太太雷拉也已经共同生活36年。

  众所周知,世界杯率南非登场后,佩雷拉已经超越米卢,成为世界上惟一率6支球队进入过世界杯决赛圈的神奇教练。然而,佩雷拉始终不忘自己的出身,即使1997年在美国享受着50万美元的年薪,佩雷拉也只跟俱乐部要求,配一辆丰田佳美,而不是梅赛德斯。佩雷拉在工作上的敬业让人佩服,可是在2008年,南非世界杯临近时,佩雷拉却主动辞去了工作。对他来说,生活中还有一样东西是比工作更重要的,那就是他的太太雷拉。在2008年,雷拉悄悄去做了一个心脏手术,当佩雷拉得知此事,他立即辞去了南非队主教练的职务,搭上飞机回了里约,同“他一生的挚爱”并肩战斗。幸亏妻子心脏无大碍,佩雷拉才又重掌南非队教鞭。

  雷哈格尔:本人太太都很色

  在60岁之前,雷哈格尔没有离开过德国。可是,令人惊讶的是,雷哈格尔夫妻双双劈腿,雷哈格尔跟俱乐部监委主席的女秘书关系亲密,跟一名饭店女服务生也有性关系。而跟他结婚37年的妻子贝蒂,则与球员的经纪人关系非同寻常,还跟埃及球员拉姆济传出绯闻。俱乐部老板弗雷德里希曾怒斥:“这是对俱乐部的玷污,这里的风俗、道德都被践踏了。 ”

  相比其他教练的太太,雷哈格尔太太长期出任他的情报员,所以跟足球圈内人士打交道比较多。目前,雷格哈尔任职希腊队主帅,不过,他带队创造希腊神话的可能不大。

  多梅内克:赛后忙求婚

  浪漫的法国人,做的事总是让人哭笑不得。2006年世界杯输掉决赛后第一件事,多梅内克不是向球迷道歉,而是在新闻发布会上向小自己27岁的女友求婚。多梅内克一向神神叨叨,当球员成绩很少,当教练也没拿回过一个奖杯。他的率队成绩竟然好过了普拉蒂尼——法国人在普拉蒂尼率领下,1992年6月欧洲杯竟然一场比赛都没赢。

   马拉多纳:球王痴情原配

  脚踩足球版、娱乐版、社会新闻版的 阿根廷“球王”,吃个苹果塞牙都是新闻。在老马的自传中,他花了整整13个章节来论述自己同前妻克劳迪亚之间的爱情。

  马拉多纳年轻时住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妻子克劳迪亚住在他家对面。二人一见钟情,两个人偷偷地暗恋了8个月后,1977年6月28日,马拉多纳开始与克劳迪亚约会,从那以后,两人就成了无法分开的一对。

  在婚前,克劳迪亚已经为马拉多纳生了两个女儿,令马拉多纳遗憾的是,两个女儿出生时,他都没有陪在克劳迪亚身边。克劳迪亚的确是一个标准的好妻子,她甚至可以为丈夫、孩子和家庭付出生命的代价,她是一个好母亲、好妻子、好女人,当马拉多纳的经纪人科波拉的母亲生病时,她凌晨四点赶到她家中探望病人。就连马拉多纳也赞叹克劳迪亚的美德:“我不想把她与任何人相比,因为她是我惟一的爱,她是我的无价之宝。”

  在二人离婚之后,马拉多纳却从来没有放弃过对克劳迪亚的再追求。在马拉多纳一手策划的电视节目“10号之夜”首播时,马拉多纳在摄像机前为克劳迪娅高唱情歌,但她只是回了淡淡一吻——她还爱他,但不能原谅他,“甚至不给他说悄悄话的机会”。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