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喀麦隆VS荷兰 > 喀麦隆VS荷兰动态

橙色军团出线将轻松上阵 非洲雄狮出局例行公事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6月24日17:35

  提前出线的荷兰与提前出局的喀麦隆明晨开战。

  荷兰有额外的两大任务。一是为伤情初愈的“飞翼”罗本找回状态。主教练范马尔维克强调,一切决定都要根据罗本的自我感觉来定。“他知道自己身体的情况,会在准备好的情况下告诉我。他可能会在下场比赛中复出,或者是等到淘汰赛。必须由他作决定。我更愿意在他身体条件达到要求时使用他”。罗本在接受采访时说:“我期待上场比赛,我需要用比赛来重拾在场上的感觉。”

  此外,范马尔维克可能会采取轮换的办法让部分替补登场,让主力得到更好的休息,他强调:“我会依照球员们的身体状况来排兵布阵,还有黄牌的问题。但我不会做出大的调整。”目前阵中有范德法特、范佩西和德容各背一张黄牌,范马尔维克可能慎重使用。

  二是夺取小组第一,淘汰赛阶段可在低海拔赛场作战。主力前锋范佩西说:“我觉得在低海拔地区比赛会更舒服。在德班对日本的比赛,我觉得自己的体能会比在约翰内斯堡对丹麦时更充沛。在感觉上,我更喜欢在低海拔地区训练和比赛。”

  喀麦隆首战意外负于日本后,埃托奥将矛头指向主帅,认为勒冈的战术有误限制了自己的发挥,甚至还要求勒冈不要一味使用年轻球员。勒冈尽管受到众多喀麦隆媒体的质疑,但他表示,一直在为“非洲雄狮”取得好成绩而努力,不会有什么歉意,也不会不敢回喀麦隆。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