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羊城晚报:平局,意军熟路日军难求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6月24日17:34

  今晚D、E两组四场比赛,真枪实弹的只有斯洛伐克对意大利、丹麦对日本。

  与意大利一战相关联的是巴拉圭对新西兰。除非假到极点,否则新西兰赢不下巴拉圭。其实,巴拉圭也无所谓必赢,他们打平就出线。是否力争小组第一,避免淘汰赛撞上荷兰,或许只有媒体在瞎操心。昨天,德国明知拿了小组第一要碰英格兰,仍“偏向虎山行”击败加纳,证明当局者的心态远比看客们要坦荡、豁达得多。既然躲得了初一,躲不过十五,干脆随遇而安,免得机关算尽反误卿卿生命———其实,球道也是做人之道。

  提巴新之战,在于看清同一时间开踢的意斯之争。各大机构给出的态度是意、巴两队都有取胜对手1球或以上的实力;不过,对于球迷来说,感觉上斯洛伐克比新西兰要强,因此意大利赢球要比巴拉圭难,况且还承受着沉重的出线压力。这一回,意大利大概真得靠三连平出线,附加的前提是:巴拉圭胜。

  丹麦与日本都将出线命运握在自己手中,而且一战见高下。日本净胜球为0,丹麦为-1,因此打平即可出线。但是,目前各机构的态度显示日本难谋平局,也没有迹象表明日本会被球迷打入冷宫,因此临阵更险。

  荷兰打喀麦隆确是一场亦真亦假的游戏,估计喀麦隆至少可以守平。

  结论是:D组巴拉圭、意大利出线;E组荷兰、丹麦出线。

  ·汪晖·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