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乡村爱情众主角看世界杯 赵四谈国足恨铁不成钢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6月24日16:59

  静伟

  (接上期)

  刘大脑袋:都别吵吵了,比赛这都开始了。

  谢广坤:你看人韩国这些球员,一个个多精神,要不怎么说人家是太极虎呢!

  王木生:老虎会太……太极啊?他们就是会咏春也不……不行啊!没听过希腊神……神话吗?

  谢广坤:跟你说你也不懂!人家那国旗是太极旗……

  谢大脚:这我知道,不是还有个电影嘛!叫什么来着?哦,对了,《太极旗飘扬》!

  王木生:飘什么飘啊?他今天遇到希腊就飘……飘不起来!我刚才不是说过嘛,人家希腊可是欧……欧锦赛冠军!你瞧,一个个多有冠军相!

  谢广坤:那韩国当年还打进世界杯四强了呢!

  赵四:拉倒吧,你!那靠裁判进去的算……算什么本事?!

  谢广坤:你懂什么?那叫主场优势!你说人家靠裁判进去的,有能耐咱中国队也靠裁判进去啊?咱进不去!别说靠裁判,就是靠判官也不行!

  赵四:那倒是,关键是咱们球员他也不……不想赢啊!赢一场球可能还不……不如赌一场球赚得多呢!

  刘大脑袋:要不怎么说,一场比赛,没准儿咱队里潜伏着几个“余则成”呢!哎哟,你们瞧,希腊队差点儿进球啊!

  王木生:你们看我说的咋……咋样?这就叫王者风……风范!

  谢广坤:这才哪儿到哪儿啊?那个什么托罗西迪斯不也没踢进吗?你要知道,谁笑到最后,才笑得最好。哎,我刚才听怎么一说中国队,你们的立场咋就都跟我一致了呢?

  刘大脑袋:这就叫同仇敌忾嘛!关键是中国足球太气人了,踢球不咋地,好容易进趟世界杯,结果光屁股拉磨——丢一圈人回来了。回来你就老老实实踢球吧?还又是黑又是赌的,这不,南勇进去了,陆俊也进去了,下一个还不知道谁要进去呢!

  赵四:要不怎么说呢,中国足球通往成……成功的路,总是在施……施工中,一直朝前走,不朝两边看,没准儿还得掉进大坑中……

  王长贵:别说,赵四总结的还挺到位,这吧吧吧吧吧吧的,快赶上人家专家了。

  赵四:主任,你这……这是在骂我!

  王长贵:这怎么能是骂你呢?

  赵四:我跟你说,主任,不……不是有那么句话吗?任何严……严肃的东西,只要出现专家,就变……变成娱乐了。其实,我对中国队,那就……就是一个字:恨铁不成钢啊!

  王长贵:这都几个字了?

  谢广坤:都别吵!韩国队进球了!哎呀,你们瞧人家李正秀这个球踢的,那就是稳、准、狠!

  王木生:进……进了?没越位什么的吗?

  谢广坤:我可以非常遗憾也非常骄傲地告诉你:没有!

  王木生:没有就没……没有呗!这才开场几……几分钟啊?先胖不算胖,后……后胖压倒炕!鹿死谁手还说不定呢!

  (未完待续)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