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斯洛伐克VS意大利 > 斯洛伐克VS意大利动态

卫冕冠军将迎生死仗 中场大脑回归里皮全盘皆活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6月24日16:53

  慢热一向是亚平宁军团的风格,却不应该成为低迷的借口。两战皆平,原本以为抽到的上上签,如今却变成了生死场。北京时间今晚,卫冕冠军意大利队迎战小组赛最后一名对手。假如最后一轮F组的两场比赛又是两场比分相同的平局,那么,新西兰队和意大利队积分、进球、净胜球相同,只能靠抽签来决定谁将成为小组第二。

  平局和输球,对卫冕冠军都是一种耻辱。缺少中场核心皮尔洛的意大利队缺少有效的组织和配合,前锋线缺少一锤定音的箭头人物,而曾经固若金汤的后防线如今也是千疮百孔。所幸,在今晚的比赛中,皮尔洛回来了。

  目前,皮尔洛已经和球队合练,尽管里皮尚未公布皮尔洛是否首发,但在意大利媒体看来,皮尔洛肯定会成为里皮的救命稻草,他将与德罗西搭档中场。加图索也很可能回到首发,顶替马尔基西奥。如果这两名老将回归主力阵容,这对意大利其他球员来说,无疑将定下心来。而卡纳瓦罗这些老将,因为有老熟人在场,应该也不会再犯前两场那样的低级错误了。

  前两场比赛德罗西尽管在中场发挥了一定的作用,但他不是一名优秀的组织进攻者。在意大利队本来前锋冲击力和把握机会能力都饱受质疑的情况下,谁来为前锋传出致命一脚呢?皮尔洛当仁不让。这位AC米兰的中场大将自身的能力不用怀疑。

  绝地逢生还是彻底崩盘?意大利面临考验。希望如赞布罗塔说的那样:“像法国队那样出局?意大利队想都没想过,我们一定会出线。”本报记者 厉苒苒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