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英格兰 > 英格兰队新闻

英格兰厕所哥禁入世界杯 曾闯进更衣室训斥小贝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6月24日16:34

  闯进英格兰更衣室并教训了小贝的球迷在被释放后又被南非警方抓了起来,22日他在开普敦世界杯临时法庭接受了审判。

  1判决

  禁止再入世界杯赛场

  当地时间20日,被网友戏称为“厕所哥”的闹事球迷帕沃斯·约瑟夫被押到了开普敦的一家世界杯临时法庭,他将面临违反赛场安保的指控。在交付500兰特的保释金后,约瑟夫当日离开,不过他不能回国,因为护照已经被没收。 21日上午,约瑟夫再次出现在临时法庭,法庭宣判即日起到世界杯结束,禁止约瑟夫再进任何世界杯赛场观看比赛。

  南非警方女发言人德贝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目前警方正在调查,看球场安保是否有漏洞,他们已经多次观看了当天的录像,发现那位球迷是从球员通道进入的。 ”据悉,约瑟夫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违规进入了三个安保区。这个过程中,至少有两名安保人员涉嫌玩忽职守,一旦证据确凿,他们都将被解雇。

  2辩解

  找厕所误进更衣室

  31岁的约瑟夫是一位抵押经纪人,是一位铁杆曼联球迷。在闯进更衣室当天,他被抓又被当场释放,因此以为自己没事了。于是接受了《星期日镜报》的采访,炫耀自己进更衣室的过程。“我大摇大摆地走到球员通道口处,问一名保安:‘厕所在哪儿?’那个保安给我指了方向,于是我就进去了。我在里面没找到厕所,却看到一个门上写着英格兰队更衣室的字样,于是就走了进去。 ”约瑟夫称那位指路的保安可能以为他是位球队官员。

  3泄密

  看见了裸体的乔·科尔

  在更衣室里,约瑟夫最先遇到了大卫·贝克汉姆,“我盯着他的眼睛质问他:‘大卫,我们花了那么多钱来看比赛,你们却踢得这么丢人,你难道不能做点什么吗? ’当时大卫惊呆了,什么话也说不出来。 ”另外约瑟夫还透露了他看到的另一些细节:“我看到了裸体的乔·科尔,他刚冲完澡从浴室里出来,哦,他身材很棒。其他球员都坐在板登上围着浴巾,我告诉他们,‘你们踢得太烂了’。整个更衣室里死一般寂静,球员们个个看起来都很羞愧。大卫的神情变了,他似乎要说些什么,但这时我被一名国际足联的官员拉了出去,他也就没有再说什么。 ”

  4澄清

  小贝:没有争执与冲突

  就在约瑟夫接受采访后一天,他就被南非警方从入住的酒店带走。这之前,贝克汉姆曾出面辟谣,称双方并没有像媒体报道的那样发生激烈争吵。“当时,有一名球迷进入了更衣室,但是他仅仅说了句你好就走了,我们之间并没有发生任何争执和冲突,该球迷也没有任何攻击英格兰队的言行,很明显这件事情的影响被扩大化了。 ”贝克汉姆还透露当时威廉和哈里两位王子也曾在更衣室滞留。“幸运的是,威廉和哈里两位王子在该球迷进入更衣室之前10分钟刚好离开。 ”

  5揽责

  威廉王子:我们走时没关门

  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进更衣室是为了给球队打气的,鼓励他们重整旗鼓,打好最后一场比赛。威廉王子是英格兰足总主席,为了让球员们感到放松,他特意叫上了贝克汉姆一起。威廉说:“我进去时他们都垂头丧气,于是我开始跟他们开玩笑,说一些轻松的话题,大家的情绪很快就好起来了。 ”威廉还开玩笑说:“球迷闯进更衣室的事,可能都是我们的错,因为哈里和我离开后没有关门。 ”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