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英国球迷投保100万英镑 避免英格兰小组不出线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6月24日16:08

  在英国感受世界杯的氛围,几乎是从踏上这块土地的那一瞬间就扑面而来。全英国的人都在为世界杯做着准备。

  挂着英格兰队旗帜的汽车在大街上来来往往,临街的窗台上挂着的英格兰队的队旗随风招展,在曼彻斯特,一个60多岁的大妈骑着自行车从我面前驶过,两面缩小版的英格兰队旗在车前招摇地舒展着。

  而那些带有英格兰队员的宣传画更是随处可见,不管是在街边的FISH & CHIPS店里,还是在高档的餐厅或酒吧里都可以看到英格兰队那些著名球员身穿队服的身影。如果刚好碰到比赛时间,路边橱窗、酒店大厅里的屏幕,会默契地调换成BBC的运动频道。

  说到英国球迷对英格兰队的支持,那真可以用一句话来总结———铁了心的爱你!最为有趣的是一个叫Paul的球迷,因为怕英格兰队在小组赛中失利而受到心理伤害,他为自己投了一份价值100万英镑的保险。

  而Paul之所以投保英格兰队小组出线,是因为多年来英格兰队在世界大赛中总是在点球大战中失利,未能挺进比赛的最后阶段,他非常失望。所以这次他为了避免悲剧再次发生,就不惜花重金替自己买了保险,可看出英格兰队的输赢对他是何等的重要。

  《太阳报》6月21日的头版,全部内容都是关于世界杯的。在为英格兰队鼓劲的同时,还不忘拉上其他球队垫背:法国队被淘汰了,意大利悬了,不要放弃,我们还是有机会赢得这次疯狂的世界杯的。

  特派记者 林祺(英国专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