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名人评论

北京男篮陈磊:不紧张才赢球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24日16:01

  我是英格兰球迷,但前面两场小组赛,英格兰队并未发挥出应有水平,甚至比较丑陋与平庸。我喜欢英超联赛,喜欢英式大开大合的硬朗风格,于是喜欢英格兰队。我一直觉得只要英格兰队找到感觉,肯定能发挥出全部能量。

  昨晚英斯之战,双方似乎都显得比较紧张,尤其在英格兰队得分之前更是如此。迪福进球后,英格兰队逐渐控制住了比赛节奏,队员心态也放松了下来,杰拉德、鲁尼助攻明显增多。

  作为篮球运动员也有同感,当度过一段相持阶段,比分占据优势,心里多少就有了底。何况英格兰队综合实力也的确在斯洛文尼亚队之上,一旦打开局面,英格兰队优势变得更大,全队技战术水平发挥了出来,无论是大禁区,还是小禁区,英格兰队多次组织起有威胁的进攻。杰拉德传切配合丰富了英格兰队打法,而不仅是长传冲吊和下底传中。英格兰队掌握主动权后,斯洛文尼亚队偶尔有一些进攻,但还是被英格兰队控制住局面。后卫特里稳健,老门将詹姆斯沉稳成熟,他们在后面有话语权。我感觉为了保持攻击力与速度,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肯定会更换前锋球员。果然,后来卡佩罗就这么做了,收到了不错的效果。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