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郭瑞龙:我不同意换下鲁尼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24日15:58

  下半时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将鲁尼换下,我认为这次换人不够清醒,因为鲁尼对于英格兰队实在是太重要了。别看他没进球,但其牵制对手的能力很强,让对手不敢掉以轻心,卡佩罗一将鲁尼换下场,英格兰队的进攻就陷于停滞状态了。

  比赛的开局阶段,两队踢得都很稳健,但是相比之下,英格兰队更有耐心。他们在传统的长传冲吊打法基础上,又融进了小范围的传切配合。这样一来,他们的整个进攻体系就“活”了起来。一旦对手收缩后防线后,英格兰队就利用边路寻求突破,从而分散对手的中路防守。上半时,英格兰队在右路创造了许多进攻机会,并且从这一侧打进一球。

  我觉得英格兰队在取得1比0领先后,真正踢起了“智慧足球”。昨天的下半时,是英格兰队开赛以来最出色的45分钟。他们坚持打边路,不仅有右路,还从左路发动进攻,打得非常活,给对手施加了足够的压力,使对手不敢投入过多兵力进攻。最终,英格兰可谓有惊有险地结束战斗。

  换下鲁尼我不太认同,乔科尔不见得比鲁尼强多少,鲁尼在前场做球很好,体现出一名职业球员风范,鲁尼比换上来的球员要好,幸亏英格兰队拿下比赛。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