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 > 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评论

三湘都市报:英雄美人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06月24日15:56

  人都是逼出来的,英格兰如此,美国同样如此。

  英雄不问出处,但需自找出路。在前两轮都被对手逼平、最后一轮必须取胜的情况下,卡佩罗不得不寻找新的出路,他终于没有再派上赫斯基,也没有让“双德”堆在中路,他改变了打法,他胜利了。在所有的英格兰球迷眼中,他留住了希望;在所有的女球迷眼中,他留住了美男小贝。

  而美国队也进一步让人们明白,美国人不仅仅冰球橄榄球篮球玩得好,玩足球同样是好样的。多诺万最后那一脚,像三版女郎乔丹波涛绝杀男人眼球、科比绝杀韦德一样绝杀了阿尔及利亚,绝杀了斯洛文尼亚,绝杀了英格兰小组第一的希望。那一脚,就像没人放出的电,击倒了自己的猎物。

  这个晚上,英雄即美人,美人皆英雄。■刘涛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