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斯洛伐克VS意大利 > 斯洛伐克VS意大利动态

卡纳瓦罗失误后并非挨批 生死战蓝军仍信任队长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6月24日15:52

   欧洲又一支强队被逼到死角。意大利队如果不能击败斯洛伐克队,则和法国队一样落寞离去。“进球网”在意西之战后,评论的标题是《我们知道你的前锋没用,但是防守怎么也支离破碎了?》

  防守差,卡纳瓦罗是头号罪人,虽然接连两场犯下致命错误,但主帅里皮,大将赞布罗塔都在小组赛的最后一战前力挺卡纳瓦罗。“卡队”也表态要用这场比赛来证明自己仍然是世界上最好的后卫之一。

  里皮在前两场比赛的赛后都没有批评卡纳瓦罗,从昨天的例行训练可以看出,银狐还会坚定地使用卡纳瓦罗。在训练中,意大利队在打分组对抗时依然将卡纳瓦罗排在主力阵容一边。甚至里皮的后卫线没有做任何改动,后卫从左至右依然是克里西托、基耶里尼、卡纳瓦罗和赞布罗塔。里皮在训练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态他还将继续信任这位37岁的老队长。

  由于里皮面对媒体不愿多说,记者们将目标对准了球员赞布罗塔。两家国际媒体要求赞布罗塔关于卡纳瓦罗的表现给个说法。赞布罗塔的回答滴水不漏,完美地演绎了其后卫的职责。“针对卡纳瓦罗的批评是错误的,如果我37岁了,还能够像他那样……”接着,赞布罗塔把火烧向了自己:“我才33岁,之前,也有人说我已经是过气的球员了。现在,我们应该向前看,我们还有进军16强的机会。”

  对于主帅和队友的力挺,卡纳瓦罗也选择出来说几句,他告诉记者:“我劝大家不要太悲观,我们是没有赢球,但我们也没有输球,我会用下面的比赛证明自己,我依然是世界上最好的后卫之一。”

  本报记者 周芳明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