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合作汇总专区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活动

塞尔维亚足球宝贝方鸿敏 坚强小丫独自闯荡世界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6月24日15:34

  方鸿敏身高1米72,体重不过50公斤

  代表球队:塞尔维亚

  N本版撰文高敏

  昵称:小米

  年龄:16岁

  星座:金牛

  身高:172cm

  体重:47kg

  三围:76、58、80(cm)

  喜欢的颜色:黑色

  喜欢的水果:李子(喜欢酸酸的味道)

  兴趣爱好:舞蹈、旅游、彩妆造型

  宝贝宣言:抬起头,低下头有什么是放不下的念头

  16岁小丫方鸿敏,只身从诏安来到福州闯世界。“我5岁时外公外婆相继去世,6岁时父母离婚。妈妈一个人把我带大,她从小就教我女孩子要坚强,不能依靠别人。”方鸿敏说,刚刚在福州结束彩妆造型学习的她,急着找一份合适的工作,因为她希望将来有能力了,在福州开一间属于自己的彩妆造型工作室,把妈妈接来一起生活。

  记者初识方鸿敏,那是在5月下旬,海都足球宝贝第一场在东百元洪城的海选现场。当时正跟朋友逛街的她被热闹的海选现场吸引,“我想上台练练自己的胆量。”现场报名参赛的她凭借靓丽的外表、热辣的街舞表演,赢得了评委的青睐。因为长得漂亮、高挑,在彩妆造型学校学习时,方鸿敏还经常被同学喊去做模特。

  海都足球宝贝的活动历时近两个月,方鸿敏先后参加了宝贝写真集拍摄、32强足球宝贝抽签仪式等活动。当时正在学校上课的方鸿敏同时还在一家影楼打工,可每一次足球宝贝的活动,她都准时出现,表现得尤为认真。

  每次出现在活动现场,方鸿敏总会主动给造型师、化妆师帮忙。“其实,我是想偷师一下。”说这话的方鸿敏,带着一丁点调皮的口吻,方才让人想起,她不过刚满16岁,只是比普通孩子多了一份坚强。

  烤 宝贝

  在前往观看南非世界杯的途中,方鸿敏遇上了下面四种动物同时受到生命威胁,她会选择哪种动物施以援手?a.兔b.羊c.鹿d.马方鸿敏选a结论:

  a.兔———有创造性,从不会让你感到无趣。

  b.羊———直来直往,直接告诉你他爱你。

  c.鹿———心情摇摆不定,忽冷忽热,游移不定。

  d.马———有耐性,对你永不放弃。

  方鸿敏说:很准啊。我觉得自己还蛮有创作的天赋,所以选择了彩妆造型。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