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喀麦隆VS荷兰 > 喀麦隆VS荷兰动态

荷兰小飞侠何时复出? 主帅:上不上罗本自己定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6月24日15:31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虽然荷兰中场大将罗本在世界杯开始之前就抵达了南非与队伍一起备战,但主教练范马尔维克还是谨慎地将其雪藏起来。到底荷兰小飞侠何时能复出?这一次,范马尔维克让罗本自己做决定了。

  世界杯开赛前一天,罗本就从欧洲赶赴南非准备参赛,但主教练范马尔维克认为虽然他的身体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但竞技状态并不在最佳,而且为了避免冒险,罗本请战的愿望还是被拒绝。

  但在小组最后一场比赛之前,范马尔维克的态度发生了巨大的转变,“我将把决定权留给他自己,他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最了解,他知道他何时能准备好。”荷兰队的领军教头说,“也许就在下场比赛,或者是在淘汰赛阶段,罗本就可能出场了,他要为自己做个决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